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突如其来的叶领队·五[伪原著向/私设Bug多/轻松向]

食用说明:

排版已修√

突然敏感词(`_ゝ´)………

短小瞩目!

对话体瞩目!

未修改瞩目!

OOC重点瞩目!!!
写心脏真的太累了(iДi)
尤其写鱼总和修修互相防备的打太极,心痛!
我要甜!我要甜汪汪!!!
前文走tag【突如其来的叶领队】




突如其来的叶领队·五




集训第一周周日晨,叶修站在B市郊区训练基地停车场里强撑着精神冲对面豪华车辆特别官方的挥手,语气敷衍:“好了好了快走快走,回去吧”



一大早便起床开车绕着圈儿离开市区送叶修“上班”,还得匆忙忙挤早高峰一路堵车回市中心写字楼继续处理业务却被叶修赶着离开,叶秋倒也不生气,同一屋檐下这么多年他早习惯了叶修这懒散散的,异于常人的起床气爆发。早些年的学生时代,为了背着他俩父亲偷偷打游戏,叶修整晚整晚熬夜还得保持第二天按点起床上学读书,日子久了便埋下起床气的影子。后来进公司忙起来更是昼夜颠倒作息混乱,这也直接导致叶修起床太早便会显得有些不近人情。



“行行行,我走,马上走。但是你在这边哪儿不喜欢不舒服了一定要给我说,我尽量想想法子改善。”叶秋攥着叶修的手给他塞掉车上的手机同时,老妈子一样样絮絮叨叨叮咛嘱咐:“郊区不比二环方便,缺什么就打电话。训练基地不比公司家里,你得……”



“停!”叶修比划出个手势搁在叶秋前面,堵住他腹中已成完稿的长篇大论,语重心长:“秋,你上班要迟到了。”



“修,如果没记错‘我’上班的公司应该已经挂在‘我’的名下,属于‘我’两三年了”没好气拨拉开自己哥哥的爪子,叶秋叹着气拉开车门坐进去摇下车窗:“走了”



眼见叶秋发动了车打起火即将离开,叶修忽然弯腰趴在车窗边缘,伸出手极快速地在弟弟头上轻轻戳一下:“别担心”他笑笑,又道:“记得给小点喂猫粮。”


豪华迈巴圌赫猛朝前一顿后发出令人牙酸的一声响,叶秋握紧了方向盘扭过头,已经退至旁边的叶修双手揣进上衣兜里歪歪脑袋冲他笑,看起来特别乖巧。


“怎么?”叶修问他。


“没什么”叶秋微微收敛了抓方向盘的力度,重新去扭动钥匙打火,然后不发一语的控制着车退出停车位驶出地下停车场。


目送叶秋离开,叶修站在原地眨眨眼,抿住嘴角努力控制它不会弯曲得太过夸张。



晃晃悠悠走出停车场踏进基地前那小块树木丛生的小广场,周围不闻一丝声响。郊区春季的早间是极致的静谧,尚且凉爽的轻风柔柔穿越翠柳林荫扑在面上,带来属于植被的清新空气涤荡身心。叶修正眯着眼眺望训练基地顶端那硕大的精致荣耀LoGo,放外套里的手机便忽然嗡嗡震动,接连收到两条信息:


【早点回家。】
【小点吃的是狗粮。】


套着宽松队服的前总裁闷笑。




打破平静的源头是国家队队长喻文州,手拿几张文件数据站在叶修身后几步的位置,握拳唇边小声轻咳示意后,青年非常自然扬起微笑打招呼:“领队早”



叶修点头:“喻队也早,你这是?”他指指喻文州手里标有黑体加粗“荣耀数据”字样的文件,对方状似无奈:“队内赛的一些资料,领队看得紧,我们也不能辜负你和国家的期望啊”



“咳,喻队说笑了”叶修闷咳:“我就是个普通的荣耀玩家,哪儿比得上你们职业的选手。队内赛也是跟着联盟发送的资料瞎分组,如果哪里不对了还要你们多包涵才是。”



“领队这怎么说,前两天那场比赛的分组非常精准,哪怕是苏沐秋队长也没法更加拆分融合这支队伍了”喻文州神情毫无变化。



“是吗?”叶修不动声色:“看来我暂时还没有给你们添麻烦。”



“能够得到领队指导,应是我们的荣幸才对。”笑眯眯结束这个话题,在与叶修并肩踏进训练楼电梯提对方按下领队室楼层时,国家队队长忽而开口:“说起来……恕我冒昧领队,能问一个较为隐私的问题吗?”



“嗯?随意……不,公司的机密还是不行”叶修移开专注瞅电子屏内鲜红数字不停歇上涨的眸子,眨眨眼看向喻文州。



“之前在楼下,领队是在与较亲密的人发消息吗——抱歉我并不是有意的”青年做出道歉手势,说话间吐字极慢,似乎正考虑着措辞的组织:“领队的笑容非常,嗯……温馨”



“嗯是啊”叶修按住电梯开门按钮,训练楼七层,出电梯间左转走廊尽头的房间便是世邀赛集训主训练室。



“那是我弟弟叶秋。”





孙翔坐在集训点分配的单人宿舍里,面前高配置电脑屏幕已经再次结束了刚收到的联盟关于这次世邀赛所要面对的对手宣传vcr和采访介绍短片剪辑的播放,软件右下角阿拉伯数字倒数减少准备着第三次重来。青年目光依旧是呆愣愣直视前方,直到电脑忠实呈现出意大利队长那双忧郁深邃的海蓝色眼眸情深款款凝视半空中飞舞飘扬的国旗,激昂背景音乐中俊美青年的采访语音配合中文字幕流畅涌圌出:


【狂暴的战斗天才!以梦为由,剑指荣耀!】


【“指引我走上战斗圌法师道路的是我的中国朋友”】

【“在沃顿商学院我与他一起度过了非常美好的大学时光”】

【“谈及荣耀,他眼睛会出闪烁出璀璨的光彩,那会是我永生难忘的回忆”】

【“他说他的账号是战斗圌法师,所以接触荣耀之后我也选择了战斗圌法师”】

【“叶是我永远的朋友。”】




恍神至此,孙翔才如梦初醒慌忙般操瀣纵光标点下聒噪播放软件的关闭图标,黑底弹窗消失于电脑桌面。没有任何弹窗菜单软件遮挡,暗色系为主的桌面图标全部被其主人移去顶端而不遮挡壁纸——两柄风格相近的战矛威风凛凛交叉摆放占据中央,左右两方行云流水落笔几个行书大字:一叶知秋,一叶之秋。


意大利人低沉优雅的嗓音绕耳不去,第一战法满脑子都是纯白双语字幕里那笔画简单的中文汉字。


叶?


为什么偏偏是,叶?


Tbc.


秋总正式下线,没法暗搓搓给秋总塞福利啦(ノдヽ)

第一个认出一叶知秋=叶修的是黄少

那第二个会是谁呢x

一句一句测试出来,敏感词是操瀣纵

服气服气

评论(6)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