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突如其来的叶领队·六[伪原著架空向/私设满满Bug多/轻松向]

食用说明:
短小
超级血红OOC预警!!!
伞哥黄少崩出天际【捂脸
是的下一位认出一叶知秋=叶修的就是翔翔辣!
他也是国家队中最后一位与一叶知秋真正打过交道的人
看上去傻lo是黄叶主,但傻lo真的是纯食all叶!什么都吃OTZ
最后再次预警OOC!不骗人!!!




突如其来的叶领队·六




领队室位于训练大楼顶层,绝佳的地理位置让晨间尚不炽热的暖阳可以轻易穿透明晰玻璃,将窗户对面装放文件的厚实木柜笼罩其中。丁达尔效应下初阳框选的空气中微细颗粒无从遁形,本应静止不动的尘埃这会儿却被一截手腕打得左右浮沉,晃晃悠悠到处飘来飘去。


“《关于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总纲领文件》、《“荣耀”三年计划会议记录》、《电子竞技与传动运动的未来方向指导》……怎么还有份商讨其他游戏的白皮书?”放弃周末起个大早只为在领队室里晃悠两圈儿以便多多了解这些年领队的变化进而再续前情——前友情,却只看到了毫无人气仿若商品样房的装修装饰与房间内唯一木柜里塞得满当当的无意义堆字文件,“拉关系走后门”的国家队员皱皱眉拿着一整沓封面黑体加粗了标题的纲领转头:“你这儿怎么都是些没用的假大空?”


室内宽大办公桌后咔哒咔哒敲键盘的领队眼皮子都没动:“翻完了记得把东西塞回去,废纸也是上头领导要检查的”


“……电竞局请你过来就是为了写这些东西?”


“哦那不至于”写完周一需要上交的汇报文档,叶修按按腕骨权当放松,听出来人语气不是很开心,微挑唇角失笑:“领队么,暂时不能插手你们训练我总得做点什么证明自己不是靠背景的绣花枕头不是?何况你们——我是说喻队,身为这支队伍的队长他已经很忙了,没必要再让这些给他多增烦恼”


绣花枕头四个字一出,黄少天张张嘴,看着叶修窝在转椅上冲他挑出笑又不知该说什么,索性一股脑儿把文件塞回柜子里,三两步跨到叶修身边问他:“那老叶你怎么不说呢?”


“说什么?”叶修懒洋洋点几下鼠标,桌旁办公打印机便哗啦哗啦启动,犹带墨味的“废纸”被机器吐出来,幽幽无声飘落地面。叶修把它捡起来扔在桌子上,耸耸肩:“说我是一叶知秋?说其实我没走后门?这没有意义,少天。”


已定成型的国家队不会再多需要一位上场成员,攻坚类角色一叶知秋加入只会破坏队伍平衡。账号角色无法彻底融入团队所造成的缺口在世邀赛那样顶尖荣耀赛事中,无疑是致命的。


“叶修”声带貌似干涩到了发疼的程度,黄少天一手扶椅一手撑桌,以近乎拥抱的姿势将领队笼在怀中。“叶修”他又叫了次领队的名字,这于黄少天而言通常是不知怎么组织话语的表现。那些即将出口的字句被他生生压下含在舌尖酝酿纠葛,试图组织出更完美的表达方式来安慰怀中人。但当他对上真皮转椅里青年黝黑的,盛了笑意凝视着他的眸子,却忽然放松下来:“你不后悔吗?”


领队,而不是队员。


一字不同便天差地别。


叶修垂下眼,视线定格在办公桌面那份最新出炉的文件上,硕大的灰黑打印色荣耀LoGo占据纸张大半位置。图标之下,清晰明了的印刷着两个字:叶修。


“怎么会后悔。”




“所以,这就是你——”精心护养的修长食指自上方从安定叉起切块面包送进嘴里的叶修面前挪至左方,青年声线听起来不太稳定“——和他大早上会出现在餐厅的原因?”


“靠靠靠!苏沐秋你几个意思?我约领队吃个早餐很奇怪吗?这儿是食堂又不是什么咖啡厅海鲜楼酒店餐馆,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左方】表示不满并对前任对手送上读作斜视实际鄙视。


“食堂吃饭当然不奇怪”苏沐秋一字一顿重音咬牙:“但·你·和·叶·修·在·同·一·张·桌·子·用餐·就·很·奇·怪·特·别·奇·怪·非·常·奇·怪!”


黄少天不屑:“朋友之间互相塞安利不可以吗?我就觉得今天培根煎得非常不错金黄焦脆恰到好处,咬一口肥而不腻咸淡适中,这种好东西当然得分享出去才算真正的美味。”


“我想正常的分享美味应该不需要用你·的叉子去·喂·给·被分享的对象?”苏沐秋握拳。


“诶我乐意,苏沐秋你管得着吗管得着吗管得着吗”黄少天嘚瑟。


苏沐秋忍不了了:“黄少天你是小学生啊balabala……”


黄少天也激起斗志:“苏沐秋你还说我?上次balabala……”


夹在两人中间的叶修面无表情。




孙翔站在训练基地自助餐厅旋转玻璃门外,不太确定自己这时候应不应该走进去。他站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见苏沐秋怒气冲冲试图拆散[?]黄少天和新领队。黄少天的表情倒也算义愤填膺,那领队被苏沐秋挡了大半看不到脸,视野里只有挽起衣袖的小半截白皙手臂和骨节分明完美得堪比艺术品的右手。现在,那只右手挥了两下看上去应该是在示意……我?


小年轻停止了脑内剧场,下意识闭眼又睁开,上一秒还只看得到手的叶修已经仰着身体绕过呱唧呱唧吵架的苏沐秋冲孙翔眨眼:是叫你,过来呗?


孙翔愣愣推开门自动忽视枪神剑圣毫无营养的幼稚对话在叶修身边站定。


“孙翔同学,你在这边应该有满级小号是吧?”叶领队咳嗽两声看上去特别正经。


“呃……有……”


“那成!”叶修眼睛亮亮地推开椅子略过对话越发幼稚的苏沐秋黄少天,兴致勃勃便拉着孙翔衣袖往外走:“回训练楼上小号!”


“什……等等,等等!”孙翔挣开叶修试图板脸瞪眼睛讲道理以保护自己的小号马甲:“叶修你要干什么?!”


“Pk啊”叶修回应得特别理直气壮,就差叉腰仰头翘鼻子了:“见面那天你不就要和我Pk吗?现在我给你这个机会让你看清哥的实力有多深不可测!怎么样,是不是特别荣幸?”


这……什么跟什么啊?


孙翔懵了。



Tbc.

隐藏掉落:
1.伞哥已经告过白所以可以直白的,理直气壮的在修修面前吃醋
2.黄少这时候还理不清楚自己对叶修到底是什么心情,当年是的的确确喜欢叶修,喜欢一叶知秋。但时间过去这么久,那些朦胧的情绪是退回友情层面还是更进一步晋升其他层次都暂时是未知数。
3.虽然理不清感情,但给伞哥添堵下绊子是一点不手软呢机会主义者←_←
4.一叶知秋依然在叶papa抽屉里躺着,但修修回家拿了同为战法号的【两秋】所以可以与翔翔Pk辣(ÒωÓױ)

设定补充说明:
叶修=一叶知秋
孙翔=一叶之秋
是两张不同的账号卡,前者由叶修伞哥一同打造,后者是嘉世俱乐部为孙翔量身定做的账号卡。
至于名字近似的原因,先保密x【很好猜出来好吗!

评论(13)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