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突如其来的叶领队·七[伪原著向/私设Bug多/轻松向]

食用说明:
真·超短小!最短的一章ORZ
躺平任抽
标签化严重
OOC超崩坏
打人可以不打脸吗quq
伏地求各位给修修投一票!!!!




突如其来的叶领队·七



直到被叶修扯着袖子在电脑前坐下,孙翔脑子还是迷糊的:我是去吃早餐的?怎么反而来了训练室?


“诶?诶,回神了”电脑启动完毕转头一瞅,孙翔还呆愣愣坐椅子上动都没动。叶修好笑地伸出手在小年轻眼前晃晃,就见孙翔目光空茫茫的看过来,全身都在问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


“噗,咳咳……”面前桀骜俊朗的青年这幅反差极大的模样实在令人忍俊不禁,叶修收回手虚握成拳抵在唇边轻咳两声控制住情绪后忽然落下嘴角,人也跟着往桌上一趴,头埋进臂弯里只露出大半张脸自下而上巴巴看着孙翔:“这么讨厌我啊?”


“哈?”孙翔循声低头,便看见一双乌黑眼眸直对着他,黑白分明甚至能从中读出几分……委,委屈?不对啊?青年大脑仿佛这会儿才将叶修的问语组织成形传输进入得到反馈。孙翔猛收回差点触碰到叶修眼尾的手,啪一下按在电脑主机启动钮上,力气之大仿佛这无辜器械与他有什么不共戴天之仇。


“你你你,谁,谁讨厌你了!”


“那——为什么不愿意和我Pk?”


“哈?我哪儿说不P?打……”还没说完最后几个字,孙翔反应过来,中招了!再一看,叶修果然整个儿都趴臂弯里去了,瞧不见表情,就肩膀在小幅度打颤。


他居然,还在笑?!孙翔气得不行。按计划他这会儿应该坐在餐厅靠窗位置使用队伍专属大厨烹饪的餐点,而不是傻兮兮和这领队在训练室Pk!“叶修!”


“嗯?嗯在呢在呢”领队慢慢抬头。埋桌子弯曲身体阻碍了呼吸空气还不流通加上他忍笑太过,叶修额头上印出好几道衣物褶皱不说脸颊更是红了一大片,看起来很吓人,前提是他收敛了笑意:“别,不闹了,真不闹了。和我Pk一把,不论结果。P完你去吃早餐我回领队室,怎样?打个商量呗孙翔大大?”


又来了,又是这副模样——


孙翔收回目光,胳膊仿佛不听使唤自动去摸出了账号卡插进读卡器,荣耀登录的读条界面弹出印进青年眼底。


——刻意带一点讨好的软声语调,配上那双末尾下垂的眼睛,还有无意识上挑的唇角。这模样,就是能搅得人一团乱麻!


“先说好了,P完我们就分道扬镳!”进入竞技场前一秒,孙翔紧盯屏幕皱着眉头如是说。



修正场宏伟地图左右读出两名战斗法师飒爽身影。屏幕中央倒计时结束刹那,两秋右脚蹬地率先冲出,在叶秋操控下激活攻击技能龙牙,提矛前刺直指对面一叶之秋面门。


攻脸?


孙翔神色一凝快击鼠标,一叶之秋面无表情横矛身前摆出格挡姿势。却不想叶修仅是虚晃一枪,已冲进攻击范围的两秋身形一矮,矛头几乎撞进一叶之秋毫无防护的胸腹位置,然后锵一声与战斗法师那把顶尖银武擦身而过。电光火石之间,孙翔果断放弃格挡松开武器任它落至胸前,恰好阻止了叶修这轮进攻。


“手速不错”叶修倒没什么意外,他本来也没指望这下能偷走一叶之秋多少血。两秋现下身后浮现的炫纹才是他抢夺先机的最终目的:无属性,提升角色1%移动速度,最高可叠加二十层整整增速20%。叶修太了解同为战斗法师的孙翔了,集训首周彻夜不眠钻研国家队每位队员的资料分析比赛视频,然后提炼写出总结,再根据队内赛进行删改修正,他自然知道如何赢下这场比赛。何况……


双击鼠标,两秋豪迈甩出伏龙翔天以气吞山河之势自半空俯冲向残血的一叶之秋,长矛所指位置恰好是孙翔战斗控矛中最难受的地方。


何况他认识孙翔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TBC.


我:啊啊啊啊啊啊战斗好难写quq
小伙伴:那你别写啊
我:凑字数嘛………
小伙伴:凑字数你还这么短小?躺平给抽啊!
我:quq……

评论(18)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