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择偶标准[段子/摸鱼/对话流/伪采访体]

食用说明:
啊…………摸鱼,摸鱼orz
说不定会扩写【????
最想写的喻队和孙大大反而是写出来最无聊的Orz
自我抽打
ooc!!!!!!!!
超级!短!!!!!
纯·对话体【致力把对话发扬光大【。其实就是写不出来
……希望我能在明天的马拉松,的大众跑里活下来【。




【all叶】择偶标准



“嗯?择偶标准?”手握铅笔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的蓝雨队长显然没料到采访内容,微微偏头思考片刻:“大概是……头脑吧”
喻文州随意合上笔记本反手压进书堆里,冲镜头笑笑:“我很喜欢在赛场上与他通过排兵布阵针锋相对的感觉,尤其环环相扣计中有计的时候。”
“他?这………喻队,能否冒昧问一下,他是指…?”
“唔——抱歉我没有说吗?”青年笑容加深,显得越发柔和:“兴欣前队长,叶修。”



“标准?”孙哲平看了眼镜头,继续双手环胸靠墙漫不经心斜眺辉煌大厅门口等待着什么“有啊”
“呃……比如?”
似乎等到了期待对象,孙哲平站直身体冲全明星赛场选手入口扬扬下巴:“标准来了。”
迈巴赫稳稳停在旋转门外,作为本次全明星特邀嘉宾,叶修已经跨出轿车没骨头似的挥手示意对方离开。



“择偶标准?那必须是大大的有啊”方锐眨眨“真诚”之眼,伸出昂贵的“黄金右手”开始一条一项列出来:
“职业选手,未来对象和自己是同样的职业方便沟通嘛”
“兴欣出身,我们队都同一屋檐下那么久了,互相知根知底不怕隔阂摩擦啊”
“职位务必队长以上包括队长,队长关心队员个人生活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最后,战斗法师,个人爱好没什么可以解说的”
转型再封神的青年笑眯眯比划出四个指头:“你看,才四点要求,完全不多是吧~”



“标准……有”枪王点点头,镜头里的表情特别严肃。
“温柔与强大”
“直白而且,简单”
“要…执着纯粹”
周泽楷顿了顿,忽然对着镜头绽开一个特别令人脸红心跳直逼荷尔蒙极限的笑容:“姓叶,单名修”



“哦,我在这方面的要求特别简单”张佳乐耸耸肩,无所谓道:“包括世界邀请赛在内,荣耀的职业联赛五个冠军”
“我不是老被那谁槽万年亚军么,当然得娶个冠军多的幸运sss回家压压——我是说压压运气”



“择偶的标准……”王杰希单手抵在下颚,露出个若有所思的神色:“我在这方面没有什么特别要求。”
“喜欢荣耀,最好有十年以上的荣耀经验与八年以上的职业经验,包括队长经验。”
“然后性格上冷静从容一些就行”魔术师抬眼,恢复惯例的冷淡表情:“至于过度直白和实话实说,我认为并不是什么可以妨碍我们一起生活的大问题。”



“择偶能有什么标准啊,看对眼不就得喽?你们这些采访真是越来越无聊了”黄少天唉一声暂停竞技场剑客战法的比赛录像,脚蹬地操纵滚轮转椅离开电脑桌前背对屏幕:“怎么?不信?”
“呃不不不,只是……咳……黄少您能说得更详细一些吗?我们也是按要求办事……”
“更详细?那大概就是能让人心甘情愿开着27级小号帮他刷本,在他被追杀的时候和他并肩作战,完美贯彻落实场上敌人场下朋友方针,Pk恋爱两不误,和他在一起就算是顿顿干吃榨菜那也是最好的未来。”



“择偶标准”正在进行健身训练的韩文清看都没看采访镜头一眼,毫不犹豫吐出两个字:“叶修。”


End.

呃大家还有谁想看的可以在评论里说说?
【说不定下次没法更新又拿这个凑数【不,打脸不可以【

评论(12)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