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关注请慎重!!!漫威盾铁贾尼冬铁/全职all叶/盗笔all邪/Vk枢零不逆不拆_(:з」∠)_目前产粮的大概就这些吧……

【all叶】失忆大少的甜美后宫[聊天体/特别无聊/时间线世邀赛后]

食用说明:

比起all叶更像女子组叶

注意避雷!

图多!流量慎!有的图还比较大

段子!脑洞!摸鱼!写着玩的流水账!ORZ

特!别!难!吃!

OOC!OOC!OOC!!!!烂尾!烂尾!!烂尾!!!

标签化严重!有萌周腐戴等出没ORZ

群名来自all叶同好群

柔妹子吐槽来自小伙伴

【失忆大少】一段来自微博

非原创瞩目!

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玩ORZ





【all叶】失忆大少的甜美后宫



【日叶笙歌】

叶皇上:失忆大少,游戏天才,被人陷害,偶遇美女,辗转反侧,卷土重来,发现身世,爹妈助力,荣耀加冕

叶皇上:来来来都看看啊,以我们为蓝本写的电视剧本

叶皇上:……这群名和名片谁改的?


楚云秀:我,怎么?有意见?


叶皇上:不,没有。


苏沐橙:还是说,叶修你更喜欢之前的“后攻传奇”?


韩文清:什么乱七八糟的

叶皇上:哈哈,前几天说的电视剧剧本啊


楚云秀:一眼看出来韩队是问上面瞎j8写的剧本而不是群名,不愧真爱66666


叶皇上:…………

韩文清:………

叶皇上:仙女,岔个话题不容易,能放过我了吗?


楚云秀:那麻烦陛下先高抬贵手放过我们烟雨的Boss


楚云秀:人呢?

苏沐橙:我猜……是退QQ了吧?他回家啦,我们也不太清楚


黄少天:我靠?他怎么又回B市?三天两头回去有意思?还有上头那是什么鬼?剧情看着都辣眼睛


楚云秀:辣眼睛?这我就不服气了,没有叶秋和叶修争家产算什么辣眼睛


黄少天:你赢了


唐柔:孙翔其实是叶秋的人,最后叶秋亲自操刀一叶之秋与叶修决战荣耀巅峰

孙翔:???

孙翔:唐柔你凑什么热闹!谁会是他叶秋的人!

戴妍琦:哇塞打开群见十赛季的劲爆内幕?


唐柔:也可能是叶修假装失忆,以退为进逼迫叶秋动手,暗地精心布局最终夺冠,回到叶家揭露叶秋真面目掌权家族。[微笑]

黄少天:………兴欣的人呢?



方锐:在呢,唐妹子说得好!



黄少天:楼上滚,你不算。其他人呢?

方锐:我怎么不算?我可是兴欣新神之一,叶修的真爱



秋王爷:连我都觉得是真的了


苏沐橙:哎呀王爷来啦


秋王爷:苏小姐……

苏沐橙:哈哈哈,不过要说剧本的剧情,我也不服哦


张佳乐: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苏沐橙:既然是“偶遇美女”那不发展点什么可太对不起观众啦?不是都说竹马敌不过天降吗

苏沐橙:与她的一见钟情,四目相对便是心灵触动。

江波涛:…………

唐昊:…………

肖时钦:…………

周泽楷:…………

王杰希:苏队……


楚云秀:诶沐橙你要这样我也不服气了


黄少天:谁来把这两个人拉下去


张佳乐:严重附议

楚云秀:敌队队长惺惺相惜,风雨飘摇的独立支撑中只有你看懂了我

楚云秀:赛场上下,是友还是……爱?
喻文州:…………

喻文州:楚队,其实,我们也看得出来


楚云秀:那不在乎,我只要叶修看出来就行了


周泽楷:楚队


唐柔:哦?那按正常电视剧走向,叶修有似敌似友的女性友人,有一见钟情的偶遇挚爱,是不是还缺了点什么?

唐柔:比如一位从小婚约的未婚妻?


唐柔:个性鲜明的未婚妻,不离不弃,追随天涯,我的世界只有你

江波涛:唐小姐……杜明要哭了啊


戴妍琦:翻了翻记录,小戴就服气了吗?不!

戴妍琦:娇俏活泼的后辈,却永远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神伤。我的前辈,现在的我,没有资格追逐你呢

戴妍琦:我也是看过不少O情小说的!


张新杰:肖队@肖时钦 请监督好雷霆的队员

肖时钦:…………张副对不起了,小戴刚回宿舍,我管不了她


苏沐橙:柔柔小戴都接得很棒啊

苏沐橙:同理可得老板娘同一屋檐朝夕相处,日久生情也是很正常嘛

方锐:……姐,沐橙姐姐,队长!还来啊


楚云秀:要这样算,小舒她俩也不错啊?别扭表露的爱意,你到底是不懂还是装糊涂!


唐柔:这么统计下来,叶修的确有个很庞大的后gong啊

苏沐橙:那看来群名还是用之前的“后攻传奇”最合适了?

[系统消息:管理员已将群名修改为“后攻传奇”]
叶皇上:…………

叶皇上:我就去拿了个外卖

叶皇上:有没有人问过我的意见?



End.


兴欣除了方锐大大,沐橙包括柔妹子都是烟雾弹,其他人都去买票准备飞B市啦hhhhh

群是修修建的,人是自己加或者沐沐拉的,修修认为这是个联盟里关系比较好的选手聊天的群,实际是对修修有心思以及吃瓜菇凉们的群

PS:菇凉们的描述,都可以带入其他♂人,欢迎脑补

评论(7)

热度(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