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双叶/微量all叶】From与By[标题无意义/短信片段流/OOC/世邀赛胜利背景]

@蝉音弥夏 菇凉点的梗!但是………呃………完全,完全没有写出菇凉梗中的内容(;´д`)ゞ
伏地向菇凉道歉呜呜呜!!!!

双叶主,一句话all叶有
片段体
全篇不知所云
B市集训私设有
原创没名字酱油有
霸道总裁叶秋[???]
完全放飞自我瞎写,无逻辑!!!!
看个乐就好【】
大量短信交流有
OOC!!!OOC!!!OOC!!!!
烂尾瞩目!!!!瞩目!!!!!!!真的不好吃!!!!!!





【双叶/all叶】From与By



5.
手机屏幕亮起来。


1.
叶秋站在华美宴会厅二楼可纵览全场的房间落地窗前,双手环胸面无表情。
他已在这儿站立,并维持一副面沉如水古井不惊的神情许久。

或者确切来说

那嘴皮子没停过的还没开饭前大咧咧搂上总裁哥腰的时候,他就这模样了啊!

房间角落总裁秘书一声不吭,咔哒咔哒疯狂打字向世界分享新八卦。


2.
From:
A子:
一本正经的兄控这种设定我以为只会存在于小说啊(ー`´ー)
更别提兄控还是好颜好身材有权也有财的新时代钻石王老五。
有钱人的世界真是深不可测。

By:秘书子


From:
秘书子:
理解啊理解,打你上次偷拍的总裁办公室照片,我就看出来了你上司十有八九是想“兄友弟攻”
哇塞我作为陪伴修宝第一赛季出道的十年老粉都没那么多齐全周边手办啊,何况不说他居然把什么《电竞周刊》《周周看荣耀》《荣耀日报》这些乱七八糟的出版物上全部和修宝有关的内容都剪辑下来整整齐齐收在玻璃盒里了,连电子文稿,百度百科你上司都拓了份实体的收在柜子里。更别提修宝这次苏黎世比赛从头到脚都是总裁亲手打点出来的行李,定制成衣私人造型师成双成对的配饰小玩意。还有特意精挑细选塞给修宝的情侣手机,口风严的粉丝大群早扒烂了,这痴汉厨力我是甘拜下风的。

而且你刚说黄少天饭前就搂着修宝腰?哇塞这会儿都九点快十点了吧?他手就没拿下来过?啧啧啧,无法想象秋总裁现在得什么表情了。
[蜡烛][蜡烛][蜡烛]

By:A子


From:
A子:
有拿下来,但……国家队也不止一人是吧(-᷅_-᷄)
用肾体会,走肾不走心。[滑稽]

总裁现在的样子么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T▽T)

By:秘书子


From:
A子:
噢,暴风雨已经噼里啪啦打在我脸上砸出满地坑了。

总裁非常淡然地捏碎了我递给他的咖啡杯。

By:秘书子



3.
微抿一口低度数果酒,不至于彻底醉透却也让“一杯叶”大脑昏沉视线模糊眼神涣散满脸红晕,看上去完全一副下一刻便会嘿嘿傻笑然后倒桌上睡得不省人事的模样。

这时候已是晚宴后期,该应付的新闻官方记者连带联盟官方人员走得干干净净,偌大宴会厅只留下群新科世界冠军打闹嬉笑,尽情享受胜利喜悦。
循规蹈矩了两三月的年轻人们放开了折腾,不知谁先起哄让整夜抱着果汁“醉生梦死”的叶修喝一杯。在某些“心怀不轨”之人言词或举动地温柔威胁下,向来对酒类敬而远之严于律己的领队也不得不无奈抬杯示意,然后抿一口足矣。

足矣欢声笑语打出GG。


4.
咔擦。
贵气精致的空咖啡杯爬满裂纹,看上去再用力便会让它彻彻底底碎得成块成渣。

叶秋深深吸气,按捺下几近爆发的情绪离开落地窗扔掉杯子翻找手机,一个键一个键打字,成句,发送。

From:
叶修:
混账哥哥!几点了还不回家!

By:叶秋


6.
From:
叶秋:
在等你带我回家啊二楼的蠢弟弟。

By:叶修


7.
From:
A子:
我操!总裁突然笑得好OOC?????巨害怕!!!!!

By:秘书子



Fin.



一些未写明的内容:
1.秋总正大光明在公司办公室摆放与叶修有关的周边手办报刊读物,是因为在集训结束后他已严肃认真的向叶修表白
2.叶修一直知道秋总在二楼盯着他
3.醉酒是真,信息也是真
4.等你带我回家=答应你了

再次向点梗的菇凉道歉!!!!!(T▽T)

评论(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