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段子】填错地址[OOC/水/无聊/一发完]

真的,很短小
梗源填错地址的室友×3
混tag系列
_(:зゝ∠)_
假装不需要证件收快递
OOC!OOC!OOC!!!
时间线世邀赛后,修修留于兴欣




【all叶】填错地址


双十一后,上林苑的快递堆成了山。


“老板娘,你是联合着队长小唐把桃宝买空了吗?”拿着剪刀跟在陈果后头帮忙拆快递的魏琛目瞪口呆,一楼走廊特意腾空的区域各式包装快递摇摇晃晃错落无致,大件垫底小件上垒,层层叠叠甚至顶到了天花板堆得密不透风,只余右侧一人宽的空隙尚可下脚过路。“太有实力了你们可”


“去去去!”陈果正愁着今年数量莫名爆炸的快递,听着魏琛这话完全不在乎影响地冲那头翻个小白眼:“我还没‘无人性’到那种地步!沐沐柔柔也不会买这么多东西。也不知道谁寄的,总不好寄回去。嗯……老魏你看看收件人都是谁买的,给搬他们那边去吧,老放这儿实在挡路——沐沐柔柔的留下,我去送”


老板娘没听见回应。


“老魏?”

陈果回头,就见魏琛握着个巴掌大的快递盒子满脸沧桑,眼底写满沉痛。

“老板娘,我知道谁是快递罪魁祸首了!”



群花舞叶,收

冷冷的树叶在脸上胡乱的拍,收

一叶知秋,收

寓Y,收

良禽择叶而栖,收

修身养性,收

…………



被老板娘一番“温柔”关怀的叶修焉了吧唧回电脑前缩好,拉开企鹅好友,对应着强塞手里的大铊签收单一个一个戳开对话窗口。



——张佳乐你没事儿给我寄花做什么?
——我呸!谁给你寄了!那是我买来送给表妹幼儿园活动的!
只是填错了地址!
——看不出来你还挺关心后辈
过两天给你寄去Q市?
——麻烦
再寄过来花都焉了
你留着吧
随便找个碗瓶子装水撒点盐放进去就成
——哟,还是这么了解花木啊
不过你怎么寄我这儿来了?
——滚滚滚!
关你什么事!别打扰张爷爷训练!


——少天
冷冷的树叶在脸上胡乱的拍?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居然舍得主动找我?又给你免费打工?
——有你的快递,收货地址是上林苑
填错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是不是B市的烤鸭?是不是!我就说怎么还没收到
诶那鸭子从你那儿再寄过来都过期了吧?
我买的非真空包装
不行肯定得坏
叶修你赶紧吃了!浪费可耻!
——………



——孙翔?
翔哥?
——叶修你瞎喊什么!谁是你哥了!!!
——哟,真在啊
你是不是买了却邪等比例的缩小模型?
——干什么!我现在已经不是国家队的成员了!不归你管!
——小同学别紧张啊
你可能填错收货地址,店家给寄到上林苑了
——………
哦!
——哦?
——那你你你收着!我走了!
——???
等等,走了?
???


………………

填错地址

填错地址

填错地址

这一个个的,私下约好了吧。

叶修哗啦哗啦翻签收单。

王杰希唐昊张新杰不说什么,连周泽楷都破天荒多打了几个字解释他真的是因为桃宝服务器不稳定而急着下单填错了收货地址。现在生鲜也没法再次邮寄,让叶修就留下那堆海鲜放在兴欣。

没有隐情?

哄李轩呢!


企鹅又响了,是喻文州对话框下“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短音。


叶修挑眉。

——行,不用回答了
你也填错收货地址了?
——哎呀,被领队发现了。
——………
还知道我是领队啊?有这么合起来玩领队的么!
——好的领队,我错了领队[卖萌]
不过领队,这次双十一我在甜猫超市买了一颗心
因为收货地址填写有误,那颗心寄到了你的身边
叶修,你能帮我看看门外那颗心是否完好无损吗?
[比心心]




End.

Ps:都是寄给修修哒
默认地址是修修什么的,噫←_←
修修熟知所有人的地址噢,战队与私人都知道
行动大家策划
🐠总最后偷跑了呢←_←
祝菇凉们双十一快乐!
真的好困_(:зゝ∠)_晚安!

评论(2)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