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叶中心/all叶】阅读即止[试阅/突发性片段/短小/OOC]

哪怕我被期末深深的封印了
我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来:
前方高能,高能,高能
打字的手微微颤抖.jpg
几乎看不出cp倾向
蹭个tag【。
为lof除草【。




【叶中心】阅读即止



“冰儿,为什么你总是如此让我心碎?”黄少天握住少女白嫩的小手,捧在心前,语气疼痛而窒息:“我的好冰儿,你忘了他,忘了他好不好?我对你的感情比烈焰冲击还要炽热!比暴风雪还要执着!冰儿,忘了他吧!”




青年语毕,这方空间便是沉默,直迫神经的凝重沉默。


“噗嗤”

一声突兀轻笑刹那夺去在场大部分人的目光,他们眼神犀利如x射线,完完全全将那唇角勾出浅浅弧度还未收回的青年笼罩。

喻文州举手认错:“抱歉,我的问题。这段对话着实……妙趣横生,我没有忍住。”

哦豁,喻文州。

于是众选手的探照灯目光再次“刷”——送给环形会议桌那头双手交叠抵住额头掩去大半部分表情的剑圣,表面看上去他非常冷静。

不嫌事儿大的楚云秀随手自身后虚空中捞出根竹竿,光明正大捅捅黄少天胳膊:“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黄少天:“………”
黄少天平静地说:“我现在疼痛而窒息”



黄少天的反应宛如深水炸弹,惊天动地的狂笑瞬间在会议桌周围炸开,职业选手们东倒西歪,一时间空气中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烈焰冲击还炽热比暴风雪还执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语文学得可以啊”

“我比较好奇痛苦而窒息的语气是什么样,值得探究”

“哦!我的好冰儿,你永远如此让我心碎,又让我心醉”

“可以啊方锐,那么久之前的词你都记得住?”

“作者职业应该是元素法师,这是文章里第十四次出现的相关使用”

“忘了他!忘了他吧!!啊!忘了他!!!”



久久未发言的周泽楷在这狂风浪潮中放下了搅出漩涡的茶匙:“‘他’是谁?”

没头没尾的发言,一众选手却都明悟了枪王言下之意。


是的,这位神秘的“他”,这位在玛丽苏嫖文中率先夺走女主一颗至诚之心,导致其他人苦求不得日夜买醉乃至联盟差点倒闭的人,究竟会是谁?



“说不定是叶修哦”苏沐橙笑眯眯提出了非常具有建设意义的想法。

“怎么可能?这书里老叶不是最大的反派吗”

“毕竟最初我——我们都对叶修有着微妙好感,在女主洛冰儿出现后才意识到他的‘真正面目’,进而被‘单纯’‘正直’‘善良’的洛冰儿所吸引”


……
………

讨论声音越来越小,他们看见了会议桌尽头的叶修幽幽自书里抬头,又幽幽收回视线,面无表情翻至封皮花里胡哨的读本下一页,平直无奇不带丝毫情绪,念出最新章节名与其后的简介:

“第三百二十七章,那年初遇——从此以后我的心只为叶修而动!”


Tbc.[?]



啊,我到底都在想什么
——想霸总

没写出来的有
周泽楷:“冰,别玩火”
韩文清:“女人,你只能被我欺负”
喻文州:“真是美丽的泪水啊,小洛”
孙翔:“洛冰儿!我的世界里只会有你!”


——少看点哈哈文吧禾叶

一个大家被困进不明空间,只有每人阅读一本玛丽苏女票小说才能出去的哈哈哈故事
………大概吧

评论(23)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