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存一下阅读即止的梗和已有脑洞
最近备忘录全是资料空间不太方便
要写的时候删


书名:《雪恋物语》【听起来好像不良Glagame哦

设定:病弱女主×文艺苦情风周

喻总带着如沐春风的微笑抱着书念:
“呐,晶儿,你知道雪花为什么是白色的吗?”周泽楷垂下眼,任由掌心接住的那朵雪融化成水再被他的体温捂热。
水伊晶完全愣住了,这个雪景中的男人,她的青梅竹马此刻如从画中走出的雪之精灵一般,那么哀伤。那么令人心碎。
于是她只能傻傻摇头,呆愣愣的回答:“我,我不知道……抱歉,楷”
周泽楷放下雪花牵起水伊晶的手握在心脏之前,冲他的女孩绽放出美丽笑容:“晶儿,别对我说抱歉,你听,我的心已经在为你的抱歉而哭泣了。”

听书的其他人东倒西歪笑得天昏地暗。
被女票的周两耳不闻窗外事,专心致志调咖啡,加糖加奶加奶加奶。
笑完了张佳乐一边喝水平缓一边问:“所以雪为什么是白的?”
喻总非常淡然翻书找到原因的读出来:
“因为雪花没能沾染上我对你的爱”周泽楷眼睫微微颤动,仿佛两只几欲震翅而飞的蝴蝶。
——并且特地强调了眼睫毛

张佳乐一口水喷出来,他对面的张新杰平静撑开伞挡在桌前继续写笔记。




女票张副:《偷心游戏之娇妻不好惹》
黑道女王×警察
涉及片段:“呵”路玖芊挑起身下男人的下巴,居高临下跨坐在这个男人身上,露出妩媚而邪魅的笑容:“被自己的手铐锁住的感觉如何呀?亲爱的老公~你要知道,娇妻也不~好~惹~哦~♡”

当——

客厅座钟响起来

十二点了。

听众反应:“太假了”

“一看就不是霸图粉”

“十二点?这姑娘想体验死一回的感觉吗?”



女票鱼总:《复仇天使放肆爱》
复仇女主×渣妹子🐠总
涉及片段:未定
【听众喻:我不是我没有叶修我对你很忠心



女票全部国家队男性:书名未定
十四岁天才美少女×国家队,反派是沐沐云秀修修
涉及片段:场外用喇叭做指导,拯救了即将比赛失败的z国队。被国家队破格录取成为荣誉指导,因为她的存在z国队势如破竹一路冲向冠军。千钧一发之际叶嫉恨女主,下毒试图陷害她,被人发现,名誉扫地被jc带走。女主则带领国家队拿下冠军,荣誉爱情双丰收。
【国家队的听众听得很生气,转头去看坐主位的叶修啥反应
【叶:zzzzz

【听众国家队:……

【听众国家队:叶修你能不能别睡了


女票方锐大大:《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放浪不羁护卫方

涉及片段:未定

听众反应:未定

脑洞来源是亲友Y小姐。她还好意思说我神经病!完全不服!


暂时只有这些
困困困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