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叶中心/all叶】阅读即止·二[阅读体/国家队全员/轻松向]

食用说明:
Cp意味不是很重,蹭蹭tag
国家队阅读玛丽苏女票小说的故事
OOC!OOC!!OOC!!!
惯例短小且并不精悍
内含完全不好笑的冷笑话
请慎入!!!
无大纲的尝试性写作,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中为女票小说内容,与女票小说对话区分。





【叶中心/all叶】阅读即止·二



孙翔依然在断断续续阅读那些方块字:


【……极速的跑车狠狠撞击上水伊晶,她的身体高高飞起又快速落下,就像一只可怜的破碎了的破布娃娃倒在地上。颜色逐渐淡去,已经逼近粉红的血液不断从伤口涌出。


“不!!!”周泽楷撕心裂肺的喊叫着,他快速分开人群冲向他的女孩:“晶儿!晶儿!你醒醒啊!”】


【女孩儿倒在血泊里,但她仍旧在笑,那是羸弱而苍白却绝美的生命之笑。她尽力拂过周泽楷鬓角的细碎头发,虚弱开口说到:“楷,不要为我悲伤……你看,今天的天空那么美,你,你也要开心呢……”】


【“伊晶?伊晶!!!不!晶儿!!!”水伊晶的手慢慢滑落,那双美如宝石的眼睛也在闭合。】


………


年轻朗读者终于念完了这章最后一个字,他迅速倒扣下书捧起瓷杯一饮而尽其中早便冷却的牛奶。长出一口气后,孙翔面色空洞幽幽道:“结束了,第八十三章。”


没有人说话——或者说,国家队的小伙伴们都被惊呆了。


“居然真的写了车祸”深谙H国苦情虐心虐爱剧的楚云秀喃喃自语,她甚至有打开手机仔细看看当下哪年何月时间有没有倒退十年的冲动:“我穿越了吗?”


“如果一定论及穿越,那也只会是作者而不是楚队”张新杰神情不变,原先涂写记录的笔记本却已是安静合拢待在一边:“我只是比较好奇,文中周队称呼女主到底是‘伊晶’还是‘晶儿’”


张佳乐身体猛颤,一句卧槽死死压在舌尖没有喊出。听着张新杰平淡无奇说出那俩恶心肉麻鸡皮疙瘩掉满地的称呼,杀伤力比孙翔翻了三倍。


方锐难以置信:“张副,认真的吗?”


暴力奶爸点头作回应。


气功师血条彻底归零,只能低头喝水回血回buff。


“白血病搭车祸,作者非常创新题材,脑洞大开”毫无压力免疫奶爸攻击的王杰希礼节性提提唇角示意笑容,不着痕迹转开话题。


苏沐橙摇摇头“我也真第一次知道原来白血病就是字面意义,血液会随着病情加深慢慢变白。”


“比起这神乎其技的白血病,我突然觉得之前女主说她‘会在云端天堂看着周泽楷’要周队别为她的病逝而忧伤,‘努力加油活下去’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李轩表情微妙。


“不是很明白天美和要周泽楷开心有什么联系”黄少天吐槽:“借景抒情?借物拟人?”


唐昊没说话。


坐他身边被迫发言的肖时钦无语凝噎,只能尬评:“看来黄少语文成绩不错”


“我也没什么想说的”喻文州笑笑,看向叶修。


叶修说:“继续读呗”


还在平缓的孙翔没反应过来:“你的评论呢?”


叶修摊开手特别无辜:“他们把这章能说的都说完,最后都做上语文题了,我还能说什么?”


“说好一章结束后的评论只能miss两个人呢!叶修你违规!”孙翔拍得会议桌DuangDuang直响,连叶修身侧带着耳机表情呆滞放空自我【保持了近七十章小说】的周泽楷——为叶修送完咖啡后便“顺理成章”与苏沐橙调换了座位——都被惊醒询问眼下何事。


“行行行,我点评”叶修打出GG并拿出评委证履行职责:“冰冷的小手,火热的爱情”


“………没了?”


“没了啊。两句话也是点评,浓缩后的精华。”叶修特别理直气壮:“行了都评完了,继续读吧,不会有谁干扰你的。”


孙翔:“………”

孙翔什么话都不想说,愤愤放下牛奶杯【杯子里牛奶是刚倒上的,按惯例读完一章小说温度刚好可以入口】抄起书本不过脑开始念新的内容:



【………水伊晶只觉得自己快要走到生命的尽头了,她现在只想握紧周泽楷的手,放肆而大声的说出她对他的爱。

她爱他,她真的好爱好爱他!】


【“楷!”水伊晶大喊着攥住她的手,焦急盯着医生护士的男人:“楷!我爱你!我,我情愿与你化作一团火焰!爱情之火!”】


【“伊晶,伊晶你的手好冷。伊晶!炽热的爱火,可以温暖你冰凉的手吗?”这个男人泣不成声:“伊晶……别走……”】


………


孙翔慢慢放下书,职业选手向来稳定的手在微微颤抖。他从未如此痛恨自己对于文字的认知,尤其身在椭圆会议桌尽头,专属小说阅读者的座位,孙翔很容易便可以看见对面重回耳机世界的俊美队长。稍稍回想刚才读了些什么,青年面如土色几欲呕吐。


索性他并不是一个人在奋战。他们,是“和谐”“友爱”的大家庭。所以孙翔端起牛奶润了润嗓,他说:“结束了”


“作者应该不是很成熟”张新杰率先打破沉默并得到其他几位战术大师的赞同:“我是指年龄”


王杰希收回凝视天花板的目光:“叶修,你有预言家血统吗?”


楚云秀拦住魔术师投向领队的灼灼视线:“打断一下”她平静的说“我能就本章内容,申请先吐一会儿吗?”


“请便。”

Tbc.


大概两到三章结束一本女票小说
不知道文内有没有写清楚orz
原本是翔翔一边读,其他人一边吐槽。阅读总是被打断,于是修修提议读一章再一起吐槽。但有几章读完之后没人说话,于是又加规则每次最多两人不用吐槽点评,其他人或多或少都得说两句。

评论(14)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