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理讨,自从兴欣回归之后我们多久没吃到糖了?[论坛体/一发完/短小]

食用说明:
无大纲的一个脑洞
只想写写安利买卖现场【。
摸鱼
速成产物
脑补多多多
私设爆炸
大致无原作人物出场
惯例短小且不精悍
时间线第十一赛季




【all叶】理讨,自从兴欣回归之后我们多久没吃到糖了?



[楼主]1L.
楼主属霸图,入坑三年天天大口吃【狗】粮满嘴塞糖
然后兴欣回归了
[微笑]


2L.
兴欣抚摸楼主但笑不语[笑眯眯]


3L.
呵呵


4L.
不说兴欣霸图两家厨居然没掐起来,我居然搞不懂二姐是嘲讽是安慰


5L.
都有
目前安慰大于嘲笑
最近家里糖多心情好[棒棒糖]


[楼主]6L.
诚挚希望楼上滚


7L.
首页看见这么个贴,简直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霸图塞糖?我大蜜罐蓝雨说什么了吗[哭泣]


8L.
哦哟,安慰安慰七妹。
我没记错的话最近你家蓝雨微博采访什么的,都挺微妙哦[挠头]


9L.
我觉得不行,楼上妞可以更委婉一点点


10L.
何止最近?自从兴欣复出后这一年多,我都习惯了[抹眼泪]
糖个锤子,都是苦胆!!!
我蓝雨可是曾经笑傲联盟的存在!糖?我们那叫蜂蜜澡!什么同框是糖对话上床,不存在的!
珍珠天天冒【粉红色泡泡】只差临门一脚告知天下蓝雨队内自产自销了!
乐呵呵吃了三四年的蓝雨,结果呢?
假的!什么都是假的!


11L.
啊……楼上蓝雨家真惨[安慰]
我记得第八赛季杠js的时候你们家不是扒出队长深夜不睡独坐酒店大堂,只为等待外出的扛把子回到他身边?
后来你家扛把子直接微博标明他去找兴欣了[蜡烛]
队长转发这条微博配的是微笑表情吧[蜡烛]


12L.
何止,蓝雨家前线——为她们点蜡,明明是奔着蓝雨去的结果挖出来蓝雨兴欣的料[蜡烛]——不是还石锤了队长帮兴欣分析比赛项目?
哇塞那个时间段,真爱无误了


13L.
[暴哭][暴哭][暴哭]


[楼主]14L.
七妹我俩霸图蓝雨就对着哭吧[大哭]


15L.
所以标题的记性讨论呢?
现在一区论坛居然也有题目欺诈?


16L.
楼上真萌,涉及各家西皮怎么可能出现李涛?
除了疯狂尖叫土拨鼠就是唾沫星子乱吐


17L.
前轮回情不自禁想来插一脚


18L.
放下瓜子热烈欢迎[鼓掌][鼓掌][鼓掌]


19L.
………
非常想把楼上兴欣的拖出贴了


20L.
然而目前看各家状况——
貌似不需要我们走哦~
笑而不语[笑眯眯]


21L.
愤怒扔掉手里的瓜子出贴!


22L.
所以插一脚的轮回妞呢?


23L.
在呢在呢
楼上注意用词哦,前轮回


24L.
轮回嘛大家都知道,除了队内三人修罗场还有个执着痴恋女神的日月。所以世界邀请赛后lh说要和xx举办名为荣耀友谊交流赛实质联谊的活动,我家谁都没往心里去——现在想想心真够大了——直到联谊结束队长新秀和粘合剂各自发微博的时候[微笑]


25L.
我知道我知道!队长新秀粘合剂都在转发了队伍官po一团和气的全家福之后都有发九宫格!


26L.
是的[微笑]
队长:兴欣兴欣兴欣兴欣兴欣兴欣
新秀:自拍兴欣,与兴欣的合影,自拍
粘合剂:合影,两队合照,合影
[再见][再见][再见]


27L.
哇那次微博差点爆炸
你家队长po九宫格不发自拍不发合照,除了兴欣就是兴欣,整整九张还角度灯光各不相同
简直可怕


28L.
呵,新秀粘合剂的心思也挺明显啊
新秀微博照片里兴欣出镜的手腕上那支男士表,新秀刚接的代言
粘合剂合照里他永远搂着兴欣的腰,还遮掩得特好!如果不是姑娘们眼睛尖,根本发现不了!


29L.
不对呀,轮回的粘合剂平常不也挺注意细节顾虑周全?


30L.
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翻白眼]
完全不知道粘合剂让我们发现他搂着兴欣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
无论哪种都很恐怖好不好!


31L.
啊,抱抱轮回家的小姐姐


32L.
哦这个不用
我转轮回兴欣了[心]
所以是前轮回家的


33L.
…………


34L.
…………


35L.
…………


36L.
无言以对


37L.
诶我倒是觉得十七姐心态很好啊
哪家发糖吃哪家嘛多简单
真情实感萌rps会遭报应的
——报应还大多来自珍珠


38L.
楼上快打住!
你让我想起百花家了!!![惊恐]


39L.
百花家
一个字,惨


40L.
至少我是没听说过多少本尊亲自出来“辟谣”cp的


41L.
是了,我至少揉了六次眼睛才真正确定那红马金V的id是本人


42L.
直接了当,一句:
和张佳乐只是普通兄弟,喜欢对象另有其人
哭晕多少百花家妹子[叹气]


43L.
我有一亲友从第二赛季追百花一直到第八赛季,最初写温馨日常后来转清新忧伤,那天刷了论坛哭得差点叫救护车。


44L.
只能安慰亲友妹子了
她现在还难受吗?


45L.
没,她入股百花兴欣产R18R25去了


46L.
………


47L.
………


48L.
………


49L.
楼楼楼上姑娘请留步!方便私信我亲友小姐的笔名吗!!!


[楼主]50L.
我艹怎么还有兴欣的!


51L.
我在贴里搬小板凳嗑瓜子也不行?


[楼主]52L.
不行。
磕一地瓜子皮你扫?


53L.
切——我扫就我扫!
诶霸图的妞要不要来入股霸图兴欣啊?曾经的霸图嘉世哦,两分天下的cp之一哦


54L.
两分天下?除了霸图嘉世还有哪对?


55L.
最早崩盘的百花[蜡烛]


56L.
???
所以我还是不明白,百花崩盘与兴欣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四十三楼小姐姐亲友要入百花兴欣


57L.
啊,因为前队长说了他有喜欢的人之后
就去帮兴欣打挑战赛了啊[笑哭]
有专人分析过这场挑战赛对于前队长和xx以及兴欣的意义
加上各家前线有意无意的抓拍po图
根据前队长几乎无时无刻盯着兴欣的眼神得出结论:前队长喜欢的人就是兴欣
指路→数据分析孙哲平心系哪家——我认为是叶修


58L.
!!!
这!这这这!
简直!
[惊恐]


59L.
多说都是泪,所以千万不要真情实感厨真人cp
崩盘真是说来就来!
[抹眼泪]


60L.
这下好了,百花霸图蓝雨轮回的凑桌麻将一起哭吧
[抹眼泪]


61L.
呜呜呜呜
[抹眼泪]


62L.
楼上上,不一定哦——
微草家队长刚刚发了微博,兴欣回B市去他家了
雷霆队长转发配苦笑表情
虚空“美女”跟了个滴血刀的图
yz…………义斩全队都是兴欣吹吧???


63L.
什么???!!!!!


64L.
我操!!!!!!!!!


65L.
微博微博微博!!!!!!


66L.
[再见][再见][再见]


67L.
那个………看了这么久,你们为什么要用队伍名称去代替他们的名字?直接打叶修韩文清黄少天孙哲平吴羽策不可以吗?


68L.
………
哈喽?还有人吗?


69L.
摸楼上~
这会儿还哪儿来的人啊,都去微博了呗[笑眯眯]
至于队名嘛
之前是为了避嫌,毕竟第一区论坛是荣耀官方最大最热闹的坛子,指不定会有职业选手来晃悠——比如上面自爆的孙大大——萌cp什么的,让珍珠看见了始终不太好。
现在,我觉得都无可厚非了吧
毕竟他们只差站在叶修面前表露心迹了呢[笑眯眯]



End.



一些补充说明:霸图=hz,蓝雨=yh,百花=sh,以此类推。但只有兴欣=叶修,所以厨兴欣即为与叶修有关cp
霸图兴欣=韩叶,百花兴欣=双花叶,轮回兴欣=周江翔叶

最近在学车,基本没时间更新
科目二过了会继续写阅读即止的!(*゚ロ゚)

评论(4)

热度(4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