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情缘在敌对阵营,这个中秋怎么过?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_(:」∠)_

毛毛视角只看楼主模式_(:」∠)_

关于唐朝贴吧……我已经很尽力去圆了OJZ然而还是有BUG

臣妾做不到OJZ

请各位手下留情OJZ



贴吧,源自安史之乱前茶馆附近布告栏总有那么些人在公告下接话行为。经安史之乱发展,终于在战后有了一席之地,由忍无可忍的官府修建并主持、贴吧名字来源是无法考证了,但茶余饭后前往贴吧各间瞧瞧新帖,回复回复感兴趣的内容,催催喜欢的作者更新已是大唐子民最佳休闲方式。且这贴吧为了保护百姓隐私安危,特许使用匿名发帖回复,当真是个打发时光好去处。


最初的贴吧并未设置单间,只因各类帖子混杂吧主着实不便管理,上报朝廷得到允许便为帖子分门别类开设单间,各间继续细致划分并招募管理人员,名为小吧主或间主。


而这一日,设在浩气盟的贴吧水间——第一家贴吧这个间靠近茶馆,伸手便可叫茶水拿果品,又因此间帖子较多内容广泛,征集民意后特取名为水——出现了这么个贴:



大唐贴吧>分吧·浩气盟>水间

《情缘在敌对阵营,这个中秋怎么过?》

 

1>

如标题。

情缘敌对阵营,职位不算低,贴主一样。但是中秋佳节还是想和情缘一起过,姐姐说这里可以得到方法。

望各位侠士助我一臂之力。

☆☆☆☆☆今天也没有上攻防☆☆☆☆☆

 

………………

 

5>

回复:2>大丈夫坦坦荡荡,虽然他是敌对阵营,但我绝对没有透露任何浩气隐秘!这是我们之间的默契。

回复:4>详细说说啊……情况挺复杂的,我想想……

☆☆☆☆☆今天也没有上攻防☆☆☆☆☆

 

………………

 

9>

嗯…情缘之前是我哥,虽然没有血缘但我们从小就在一起,家乡被毁了之后相依为命逃亡天涯。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分开了很多年,再见面时他已是恶人谷的成员。

虽然过程有些波折但最终我们还是,走到了一起?这形容怪怪的。

这不是快到中秋了吗,想给他个,惊喜?问了盟里的姐姐她说来这儿咨询。

☆☆☆☆今天也没有上攻防☆☆☆☆☆

10>

哦对了,关于匿名这个……不太方便说

各位侠士抱歉。

☆☆☆☆☆今天也没有上攻防☆☆☆☆☆

 

………………

 

5>

回复:7>你是,米粒?

回复:11>性别?男啊

回复:12>严肃吗?我觉得还好。谢谢十二贴提供的办法,我…试试?

回复:13>抱歉,这个不太方便。

☆☆☆☆☆今天也没有上攻防☆☆☆☆☆

【12>

为什么这个贴莫名其妙的严肃?让我来打乱它!

贴主憋管什么阵营了!冲吧!扛着情缘回家喝茶赏月吃肉一气呵成!团团圆圆的多好?

啊哈哈哈哈

顺便关心下性别

哥哥,大丈夫

嗯……】

【13>

请贴主不要理会十二贴这个(被划掉的几个字)

那么贴主说你和情缘在阵营的职位都不低?这个不低是指?】

 

…………………………

27>

回复:20>对啊,中秋。我特地向盟主求了十天假

回复:23>相像?等等这个匿名……小,小月?!!!(手抖形成地墨水滴)

回复:26>哥哥性格啊……虽然看起来冷冷清清,但其实非常温柔!脾气特别好!哦发病的时候除外。

☆☆☆☆☆今天也没有上攻防☆☆☆☆☆

 

………………

 

32>

回复:28>我相信他做这些事都有苦衷!小雨哥哥不是那样的人!

回复:30>长相?清冷形吧?总听见恶人谷有人叫他男神,有点小骄傲,嘿嘿

☆☆☆☆☆今天也没有上攻防☆☆☆☆☆

33>

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大概就是我缠着他说话?啊对,哥哥不太喜欢说话,但是会很认真的倾听。

怎么说呢,因为阵营问题的确有着非常大的差异,但我们都在努力弥补。分离十年之后我才发觉,哥哥是我想要相伴一生的人,我两都期待着某天可以卸下一身职务回到最初那个地方,平平淡淡过下去。

☆☆☆☆☆今天也没有上攻防☆☆☆☆☆

 

 

………………

 

49>

这个,明天就是中秋了,各位侠士能帮我想想办法吗?

总,总不能真把哥哥扛……

不是!叫出来吧?

☆☆☆☆☆今天也没有上攻防☆☆☆☆☆

 

………………

 

53>

回复:51>真去啊……那杀叔怎么办?

回复:52>谢谢小月…………

【51>十二贴那法子不错啊,就它了!给你开后门】

【52>中秋节你可以来找我拿药,还是上次那种】

 

………………

 

69>

好,好吧!我……试试?

☆☆☆☆☆今天也没有上攻防☆☆☆☆☆

 

………………

 

74>

回复:72>谢谢米粒姐!

回复:73>加油,拦住盟主!

 

………………

 

99>

感谢各位侠士为我支招,中秋节快乐。

节日愉快。

☆☆☆☆☆今天也没有上攻防☆☆☆☆☆

END





后续1:

不灭烟将纸张全部放在莫雨床前小桌上,后退一步道“这是帖子的全部回复,包括穆玄英原帖在内共计一百零七张。第十二贴匿名是谁还在追查,结果应该很快出来”


躺在床上的莫少谷主沉默着翻完贴,冰碴子已然凝结在纸张边角。


“话本间的花月,一颗米粒儿?”

冰碴子继续凝固中


“陈月,米丽古丽”

声线渐低


“无影随行?”

捏紧指尖


“……天璇影”

顿了顿


“浩气长存和自在逍遥?”

压不住的怒气


“谢渊,还有”烟默默转眼,不着痕迹后退。确保了自身安全才低低开口“还有谷主”


TBC

评论(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