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伪·论坛体】麋鹿应该吃什么[现代架空AU/傻白]

BUG多多
只有傻和白
麋鹿枢×警察零
正文已完结
无脑甜甜甜
作者O智商
以上w祝食用愉快







麋鹿应该吃什么?

  >1【楼主】
RT。
楼主下班的时候捡到了一只麋鹿先生,酒红眸深色发。
刚才他说饿了,楼主搜索了下没搜到于是来问问。
  
  >2
  这年头是湖绿都不动脑子思考了?看楼主这么蠢兮兮的,都不忍心说楼主绿了。
  
  >3
  楼上说话别这么刻薄嘛~
  万一不是绿呢~
  科科~
  
  >4
  楼上也是够了,满满嘲讽简直溢出屏幕好吗!

  >5【楼主】
怎么都没人回答?还有湖绿是什么意思?
  
  >6
  手动眼斜
  忽然就有点好奇楼的后续发展了呢
  
  >7【楼主】
搜了搜湖绿的含义。
楼主没骗人。
当时他就坐我家门口,盘腿着支个下巴冲我笑,然后楼主揍他脸上了。
  
  >8
  哎哟这个展开,少女漫哦
  眼斜
  眼斜
  
  >9
  啊……楼上的回复怎么仄气那么重呢
  摸摸楼主
  是骗子吧?别被骗了哦
  
  >10
  排楼上
  哪怕是假,当个乐子放松一下不好咩?
  
>11【楼主】
最开始楼主也觉得他是骗子,哪怕圣诞节快到了也哪儿会有人——还挺帅——穿胖嘟嘟的麋鹿服,戴红色鹿鼻子,画胡须坐别人家门口送礼?
但后来楼主试图揪他鼻子的时候发现揪不下来,才相信的。
  
  >12
  还越说越像样了诶~
  啧啧啧
  
  [中间冷嘲热讽撕逼掐架回复略过]
  
>27【楼主】
算了,你们说楼主绿就绿吧。
16楼你是对的,楼主相信的麋鹿话是因为他背后莫名其妙多了个牛皮袋,打开看里面全是包装完整的礼物盒。
这是照片
【微笑的麋鹿先生】
【鼓鼓囊囊的礼物袋】
【骨节分明的手和麋鹿手交叠】

  >28
  ……
  ………
  …………
  我……那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抱歉!我是2楼!为之前的言行向你道歉!
  我错了!对不起!!!!
  
  >29
  对不起+1
  这里6楼!向楼主道歉!果咩……
  
  >30
  道歉+2……
  楼主对不起!!!!!
  
  >31
  哟,楼上的这就想着说对不起?到时八出这楼主是湖绿可不要自己打脸啪啪啪哟~
  
  >32
  搞笑,绿得这么明显还有人说对不起误解了楼主?
  智障还是脑残
  
  >33【管理组】
  楼上两位引战自重,坛子是大家的,在不违反坛规前提下发什么样的言论是各位的自由,ip警告一次。
  
  【系统:以下内容回复仅限ip已记录者阅读】
  
  [聊天瞎扯内容省略]
  
  >38【楼主】
只限已记录ip阅读什么意思?
楼主很久没有接触社交网络了,这次是师兄建议才来发帖询问的。
楼上的不用道歉,谁会相信这种事。
坚持说楼主绿的那几位你们为什么还要继续看帖?
  
  >39
  是说……真的没人发现吗……楼它,歪掉了啊!!!!!
  
  >40
  已经麻木了。
  歪楼是传统啊……
  
  >41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42
  ……………
  让我们讨论讨论如何给麋鹿先生准备食物吧。
  说起来麋鹿吃什么啊?
  
  >43
  啊——不知道诶
  楼主上百吸搜搜查一下?
  
  >44
  应该是植物什么的吧……?
  你看马都是吃草的啊哈哈哈哈哈……
  
>45【楼主】
歪楼?
哦对,因为没人给建议所以楼主洗了根胡萝卜给麋鹿,拿着胡萝卜他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楼主。有什么不对吗?
  
   >46
  胡胡胡胡胡胡萝卜?!!!!!!
  买糕的!!!!我要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麋鹿先生吃了吗?!!!!!
  
  >47
  楼上冷静!吸气!呼气!再呼吸!
  
  >48
  好的,我冷静…个鬼啦!!!!如果我没记错族长大人来人间了啊啊啊啊啊!!!我们一族是吃≥%…¥#的啊!!!!!
  楼主你告诉我,麋鹿先生吃了吗?!!!!!
  
  >49
  ……楼楼楼楼上姑娘?!!!!我这是刷出来什么了!!!
  
  >50
  卧槽?难道真不是绿???
  懵逼
  
  [省略一串惊叫]

TBC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