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伪·论坛体】麋鹿应该吃什么[现代架空AU/傻白]

BUG多多
只有傻和白
麋鹿枢×警察零
正文已完结
无脑甜甜甜
作者O智商
以上w祝食用愉快
【。-。一次一更一更一年……………
【捧大脸】












[省略一串惊叫]
  
  
  >59【楼主】
回复>46:胡萝卜他吃了,怎么?
  
  
>60【楼主】
很晚了,楼主去睡觉了。
晚安。
  
  >61
  …我该说什么好……心情挺复杂的也是……
  这里48楼,刚才问了家族里的成员,大概有个猜测,然后被证实了。
  容我喝口水……
  
  >62
  快去快去!速度速度!
  
  >63
  真羡慕有多个小号的人啊,呵呵
  
  >64
  呵呵还你哟楼上,似不似傻啊你?坛子每个ip只限一个账号好吗?实在觉得绿没看见楼主说你们可以出贴不看?非得冒出来找存在!神烦。
  
  [省略一波叽里呱啦的争吵后,48楼回来了]
  
  >69
  吵得好厉害啊……
  不要吵啦,实在不行呼唤红大衣管理员~
  于是这里开始说自己知道的事。
  
  楼主标题说啦,麋鹿。是的,48楼我也是麋鹿一族成员之一,不过和每年圣诞节前后来人间帮死老头发礼物的族人不同,我是属于常驻族人,记录下你们想要什么礼物寄回族里是我的工作。
  今年也是这样。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分发礼物的两位族人身体出事了,于是每年这段时间最闲的族长兄妹代替他们来到了人间。
  本来都好好的,可眼看快到圣诞节,族长不见了!
  所有人急疯了,只有族长妹妹——称她为姬小姐好啦——完全忙不过来!于是全族都去寻找族长。
  我是想偷偷懒刷论坛来着,结果看见这么一个贴……
  族长你赢了!!!我们都快忙疯好么!!!求你别玩儿赶快回来帮忙啊啊啊!!!
  
  >70
  ……原来是真的?感觉过程好艰辛我是一个人吗…
  
  >71
  楼上+1
  这样的族长完全不负责任呢,48GN辛苦了
  
  >72
  不不不不不!!!楼上千万别这么说!族长平时是位非常好的人!
  不过……自从上次【十三年前】从人间回来之后,他会偶尔走神,支着下巴不知道在想什么。
  但是笑容真的非常温柔迷人啊……
  
  >73
  ………
  有了个猜测…希望是错的,否则,太!狗!血!了!
  
  >74
  原来不止我想到了吗……
  不过我倒是希望猜测正确~毕竟艺术来源于生活~
  
  >75
  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叭~
  嘿嘿嘿~
  
  >76
  啧啧啧啧啧
  楼上你坏坏嘿嘿嘿~
  
  [稀里哗啦的无意义水楼后]
  
>83【楼主】
早,你们真能刷帖。
楼主现在在上班,偷偷登陆的论坛。
麋鹿昨晚睡沙发,早上走之前看他缩在沙发上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于心不忍?
  
  
  >84
  楼主起得真早,好困……
  
  >85【删除】
  我们族长那么一大只,睡沙发看着当然于心不忍啦……
  
  >86
  说起来楼主你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工作是什么啊……起这么早
  
  >87
  同问,我以为只有我们学生才会天都没亮就出门。
  困…
>88【楼主】
我的工作?不能告诉你们,不过没事儿的时候确实挺清闲。
  
>89
  说起来楼主都不知道的吗?麋鹿先生自己的时候一般会在家做些什么?
  
  >90
  嘿嘿嘿~是的哦~楼主不好奇咩?
  
>91【楼主】
回复>89:我怎么知道麋鹿在干什……
  >92
  咦?[么]字呢?
  楼主怎么了?
  
  >93
  嗳呀——
  不会是背后偷偷说麋鹿先生坏话被发现了吧~
  然后……
  
  >94
  然后………
  噫~~~
  不可描述啊~
  
  >95
  哈哈哈哈你们好烦哦~
  都不带上我
  
  [又是一波混合迷之笑声的回复后]
  
  >100【楼主】
楼上瞎猜什么,省略号是因为老师来视察工作。
不说了,楼主要工作。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