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伪·论坛体】麋鹿应该吃什么[现代架空AU/傻白]

BUG多多
只有傻和白
麋鹿枢×警察零
正文已完结
无脑甜甜甜
作者O智商
以上w祝食用愉快
【。-。一次一更一更一年……………
【捧大脸】







 >250
  楼主原来还有炸毛属性啊~
  嘿嘿~
  坏笑www
  
  >258【楼主】
  炸毛又是什么?是我脱节还是你们超前
  HZ附近哪里的猪血比较新鲜?价格无所谓别太远就行。
  最好果蔬也是新鲜的。
  
  >259
  咦?猪血?为什么会提到这个?
  
  >260
  啊……hz警局旁有sz连锁的,那里东西还不错——
  如果不算价格………
  好贵呜呜呜!
  
  >261
  排!
  每次去买东西都好心痛好心痛的呜呜呜呜
  
  >262
  但是不得不说Sz的东西好新鲜哦!
  超级棒!
  
  >263
  只能说……是物超所值吧……
  【捧着钱包哭泣】
  
  [哗啦哗啦聊天之后]
  
  >272【楼主】
  完全没做过血类食物。
  麋鹿真是神烦!
  
  >273
  ……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特别正常的楼主风发言,就是有一种想吐槽的感觉呢
  
  >274
  楼上hhhh
  楼主风是什么啦!
  不要擅自下定义好吗hhhh
  
  >275
  是啦是啦www
  不过原来不只我有这种感觉哦……
  
  >276
  不,不对……
  这里229
  蠢兮兮的还是没想明白为什么视频里出手惩罚坏人的小哥一定就是楼主了……???
  感觉好,好绕啊
  
  >277
  诶?菇凉咩有认真看视频吗?
  还是说……刚刚加入坛子所以……不太熟悉?
  
  >278
  啊!我的确才申请账号不久………
  是,是有哪里违反坛子规定了吗?
  我,我马上去删除!!!
  
  >279
  噗不是啦23333
  菇凉淡定淡定~
  277的意思是,视频里显示了银发帅哥在看手机呀
  放大细看就会发现,他的手机屏幕是我们坛子的楼主后台哟~
  加上之前菇凉们察觉的条件,以及对我们发言并没有反驳的楼主
  十之八九就是银发帅哥啦!
  甜甜甜楼主!
  
  >280
  嗯嗯嗯w
  虎摸妹砸!不用这么紧张啦hhh坛子里米娜都很友好哦~
  
  >281【管理员】
  一起愉快玩耍
  
  >282
  ………
  啊,没带括号的管理员
  脑补了面无表情放杀气的人呢
  
  >283
  是啊是啊,好可怕
  会吓走人的呢
  
  >283【管理员】
  …………
  【杀了你们】
  
  [于是这样的咸鱼聊天一夜过后]
  
  >299【楼主】[已删]
  我真是脑子被门夹了才会同意让麋鹿睡卧室!
  绝对!!!!!!!
  
  >300
  ?????
  一大早
  我刷出了
  什么………?

TBC.
果咩那塞!!!!
最近开学比较忙!!!!!
现在才更新!!!!!!!!
求不打脸!!!!!!
以及
强行补BUG系列。-。…………
我没救了_(: 」∠)_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