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盾铁·一小时练笔】一次摔跤引发的讨论·上[小甜饼/OOC高能预警]

小伙伴点的盾摔跤在铁身上_(:з」∠)_
第一次写Stony啊啊啊啊啊哪怕暗搓搓萌了很久(´╥ω╥`)
OOCOOCOOC!!!!重度OOC!!!!!!
努力想写可爱点写big点结果变成了现在的四不像┭┮﹏┭┮
强行让老贾出………出镜名字系列_(:з」∠)_
什么?大锤?大锤他…………他……………在神宫开鸡翅连锁呢!【请你滚出去】
对不起小伙伴写得那么难吃quq
慎入呜呜呜呜quq







一次摔跤引发的讨论

伟大的captain Americ摔跤了。
但是他在触及地面前一秒,借由自己强壮的臂膀牢牢支撑住身体,不至于产生撞击以至痛觉神经发挥它应有的作用。

这是个好消息。

坏消息是永远正直的,善良的,公允的,杰出的Steve Rogers队长在摔倒地同时压住了一个人,一个挂着亿万富翁慈善家花花公子天才发明家等等头衔的人。现在他正睁大了那双好看的焦糖色眼睛瞪着Steve“从我身上下去该死的Steve Rogers!!!”

“Wow!”路过的Clint怪叫一声。

————好吧,也许这才是最坏的消息。
  
  
  “现在,Tony”以红头发的美艳女特工为首,avenger一字排开靠在松软长条沙发上,他们面前是张放了零嘴小饼干等的高档茶几,桌子对面则坐着这些东西的所有者——你说事件另一位主人公?拜托谁会愿意去套意志坚定的Captain Americ的话?——他正试图用眼神击退并肩作战的伙伴们。在Natasha开口之后这视线更强烈了“你介意告诉我们你,和Steve是什么时候搅在一起的吗?我想你应该不介意”附赠甜美微笑。
  Tony Stark翻了个经典“Stark”款式的白眼“伙计们,我再一次重申!我Tony stark和伟大的,正直的,公正的善良的一心一意为民的Captain Americ没有半点除却队友之外的关系!没有!”
  “Tony……”被隔绝在人群之外的,前缀非常长的Steve队长看上去很受伤,具体表现在那双蔚蓝眸子里几乎要溢出来的失落。然而著名的大天才依然只给了队长先生一个毛茸茸后脑勺。
  坐在沙发边缘的Banner博士投过去抹短暂的同情视线,并侧侧身体试图挡住旁边队友们绿莹莹的,充满着“yooooooo~”的眼神。
  #给Avenger的良心点赞#
  
  “Okey”Natasha耸耸肩“那么我想Anthony Edward Stark先生绝对能好好给我们解释一下为什么Cap每一天都会准时准点的叫你起床让你休息?”她特地再次重复并重重咬出这个单词“每一天”
  富豪先生揉揉眉头“Rogers就是那个鸡妈妈一样的性格!任何人拥有不规律的作息不正常的生活方式他都会去苦口婆心劝说对方‘回归正轨’!哪怕那个人已经习惯了午夜三点休息每天五杯咖啡!”
  “Tony,你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你这样继续透支下去!大量咖啡因和颠倒的生活规矩只会让它损伤得更严重!我……我们大家都不想那一刻发生”Steve喃喃自语,只是声音“恰好”让聚集了Avenger的客厅内所有人听见而已,嗯“恰好”。
  复联“……”
  Banner博士“……”
  抱歉Tony,这次我没办法帮你挡住Yooo视线之光了。【蜡烛】
  嗯?Tony?如果把这位富豪先生取下挂在衣领上的墨镜移动位置让它安然在自己鼻梁上停滞这动作忽略过去的话,他什么也没做哦~连姿势都没有变过哦~
  
  
“好吧”女特工耸耸肩“可为什么战斗或其他时候你永远和Steve最默契?”似乎知道Tony要反驳什么,Natasha补充了一句“我说的是最,哪怕你们初合作那次。”
  “我是个天才亲爱的”Tony摊开手“你无法否认我与谁的合作都很默契,我的大脑可以让我同每位合作者合作得非常愉快……好吧在我愿意的前提下,把那种表情收回去!”
  Avenger们把眼睛从Tony那儿收回来,并放在了队友身上,对视一眼后好好先生Banner博士招架不住,无奈转头迟疑着组织语言“well………可Tony,你,咳……你经常会和Cap秀,秀恩爱”
  “What?!”前任花花公子瞪大眼,但他天才的大脑在三秒钟后便明白了Banner指的是什么并驱使身体用一秒钟从舒适的椅子上站起来“我们那是吵架!吵架!!!你们那是什么眼神???!!!”
  “咳嗯”在Tony呼叫好好管家Javers前一秒,Clint及时收回视线并清清嗓子“但是Tony你要知道”这个青年带着可以被称之为慈祥的迷之笑容,语气和蔼地说“只有你才可以享受到Cap的特殊待遇,受伤时的紧张啊对病情的密切关注什么的。噢,更不用提Avenger第一健康适合养生的,由Capter Steve亲手制作的营养食物?”
  “同样的字词说很多遍是在浪费时间亲爱的复仇者,们!”西装青年深深叹气——也许可以算作智商上的,高一等?“我已经申明很多次,我们可亲可敬的队长的性格就是那样!他是一视同仁,公平的对待每位同伴的嗯?”
  小姑娘Wanda弱弱举起手“可是我们从来没有拥有过Cap亲手调理的营养餐”她转头看了看身边的同伴,得到鼓舞眼神后目光坚定又加了几个词“从来没有”

Tbc.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