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伪·论坛体】麋鹿应该吃什么[现代架空AU/傻白/番外]

BUG多多
只有傻和白
麋鹿枢×警察零
正文已完结——结局修改中
无脑甜甜甜
作者O智商
以上w祝食用愉快
【。-。一次一更一更一年……………
【捧大脸】

原来的结局实在OOC辣眼睛,正在缓慢揣摩修改中
请抽打我吧Otz

先放上路人视角的番外!
保证甜甜甜!!!
又及!lo会努力提高更新速度频率的qaq




  即将死于心肌梗塞求救!!!
  >1
  我知道这里是耽美论坛也知道坛子的规矩是什么,帖子内容绝对耽美相关!
  所以!
  容楼主我去喝口水怒八这件丧心病狂到心肌梗塞的事!
  
  >2
  ……原本还在想着告诉楼主这是什么地方,如果咨询生理状况可以出门右转养生分坛,然后一楼活活让我憋回去了……
  
  >3【鹳狸猿】
  同,还好我习惯看一楼没有手抖……
  
  >4
  噫!鹳狸猿大大!!!合影!
  
  >5
  合影!!!大大我是你脑残粉!
  
  >6
  脑残粉+1!!!大大看我看我!
  
  >7
  楼上你们歪楼了喂!鹳大大看这里这里!
  
  >8
  楼上的真是够了!楼主也是还没回来吗!
  
  >9【楼主】
  楼主回来了!开八!!!
  
  >10
  8楼威武!
  
  >11【楼主】
  楼主我是本市某区一小警察,男的。平时没事不喜欢到处溜达,在屋子里缩着喝喝茶敲敲键盘什么的。
  也算办过几件案子,楼主得以有间小办公室,与上司办公室只隔一扇门那种。楼主上司,也兼任搭档是位战斗力
  非常强悍的帅哥!银发紫眸超级超级超级帅那种!!!不少被他救了或者帮过忙的小姑娘都来找过他!!!羞涩的送送糕点礼物表达感谢您上次的帮忙云云,彪悍一点直接表白求交往不答应就死给你看——哦后半句没有
  总之上司很受欢迎,如果不是整天冰着脸估计会更受欢迎!!!!有他在女孩子们完全看不到我的存在!!!!!
  
  >12
  所以这就是个“女孩子们都喜欢他不喜欢我伐开心等等我好像也喜欢上他了?!!!”的故事喽?
  狗血又老套,楼主湖绿得分分钟掉马好吗?哪有男的来耽美论坛。
  弃贴
  
  >13
  啊,这种剧情我还是挺喜欢的。
  楼主继续呀~12也淡定点啦,万一被打脸不好吧……
  
  >14
  啧好想对12宣战,腐男少不代表没有!
  【坛子认证:稀有的男性哟☆】
  
  >15
  那个坛子认证……
  真有人去证明自己是男孩子吗
  
  >16
  14有勇气,我喜欢~
  
  >17
  银发……紫眸?
  
  >18
  又歪楼!!!
  正楼!楼主呢?还没回来?!!!
  
  >19【楼主】
  咳我是楼主……本来都打好准备发了结果看见12说我喜欢上司,瞬间吓得手抖给删了……
  姑娘们稍等片刻~
  
  >20
  ……18告诉我你和8是什么关系…
  
  >21
  我是18也是8楼
  
  >22【楼主】
  楼主我郑重声明!我!不!喜!欢!上!司!楼主虽然腐但是直男!我还不想被上司家那个打死!我还没勾搭到漂亮可爱的女孩子!!!
  好了不闲扯,继续八!
  原本楼主一直以为上司拒绝了所有女孩——是的!他全都拒绝了!!!无论是女孩子们的心意还是礼物!!!——是因为上司有心上人。
  后来现实和蔼可亲的对楼主说“你猜对了,一半”
  上司心上人,也是男性,和上司一样的妖孽脸
  呵。
  那天楼主一如既往端着茶杯刷坛子,没多久就有人走进来问“哪个,请问上司君在吗”
  非常甜美可爱的女孩子声音,楼主抬头就愣了!女神!可爱甜美系女神!笑起来又漂亮又萌!眼睛居然还是红色的!!!诶女神刚刚问什么来着?上司君在吗?
  哦,呵呵。
  楼主几乎死着脸指指对面关死的门“里面”
  下一秒,楼主听到了尖叫,疯狂的尖叫“哥哥快来啊!!!上司君就在里面!!!在里面啊啊啊!!!”
  啊啊啊!楼主是不是该谢谢办公室隔音好?这样了上司都没听见!
  然后又走进来一人,带着笑容——对就是小说里那种唇边含笑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又不失气场,那种——从楼主面前走过,敲门,没得到回应,直接开门,关上。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毫不停留,楼主微笑着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卡嗓子里不上不下。
  呵呵呵。
  
  >23
  内容好多!先马再说!
  
  >24
  摁个抓慢慢看~
  
  >25
  ……情节曲折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发人深思,评论完毕。
  然后呢!!!!楼主然后呢!!!!有没有良心喂停在这里!!!
  
  >26
  楼主你出来啊!啊!啊!哥哥君进去了之后呢!呢!呢!!!后续喂!喂!喂!!!
  
  >27
  感受到了楼主对我们深沉的恶意
  楼主我诅咒你交不到妹妹女神那样的女朋友!!!!
  
  >28
  楼主!你有本事开坑勾引人有本事填啊!!!后面的故事呢!!!
  
  >29
  那个……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这个设定,有点眼熟,呢……
  
TBC.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