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伪·论坛体】麋鹿应该吃什么[现代架空AU/傻白/番外]

BUG多多
只有傻和白
麋鹿枢×警察零
正文已完结——结局修改中
无脑甜甜甜
作者O智商
以上w祝食用愉快
【。-。一次一更一更一年……………
【捧大脸】



>30【楼主】
  咳咳咳咳咳!姑娘们别催啊!楼主一口水直接被呛……
  好吧是被哥哥君吓着了。
  不就是因为工作问题和上司君独处会儿喽!微笑着冷飕飕一眼过来直接冻死人好不好!!!
  楼上的姑娘怎么了?什么即视感?
  
  >31
  占有欲,啧啧啧啧
  
  >32
  可怕,楼主以后当心点吧~
  ……不对!我们要的是后续不是女神哥哥与我上司之间的相处模式!差点被你糊弄过去了!!!
  
  >33
  唔……应该是错觉,毕竟依据楼主发帖的地址显示不是那里……
  啊这里29
  
  >34【楼主】
 ……突然觉得我不应该开这个贴是怎么回事?刚刚码字到一半突然想起来报告没交忙着工作去了,回来就被催成这样……
  楼上姑娘别害羞呀~哪怕是误会也跟我说说呗?当做新人了解论坛过往哪~
  
  >35【楼主】
  继续更新。
  哥哥进去上司房间之后女神小姐开始笑,直接冲过去趴在门上听,当然什么都听不到,哥哥反锁门了。于是女神小姐非常郁闷的过来了,抱着包坐在会客沙发上也不说话,楼主又不太好意思表现得太过熟络倒了杯茶接着逛论坛。
  刚点开帖子没看几行字,上司房间传来一声巨响,真的是巨!!!音量太大!!!之后又是叮呤咣啷的声音,楼主被吓到了,转头看女神小姐居然老神在在喝茶还非常冷静对楼主说她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况,让楼主淡定,不会出事。
  好呗你是女神你任性,听你的喽
  然后门开了,只有哥哥出来,上司房间里窗户是打开的。
  ……
  你厉害。


>36
  ………跳窗?楼主你们办公室几楼喂!!!哥哥桑是,咳那什么吗!居然把上司直接逼得跳窗户
  
  >37
  惊!呆!了!对于楼主的脑洞。
  文笔不错,可以去xxx网站投稿试试
  
  >38
  楼上酸不拉叽的麻烦出贴谢谢。
  楼主求详情,关于标题、上司、哥哥还有可爱的妹妹女神!!!!
  
  >39
  楼上,直男为什么来耽美论坛……
  
  >40
  回复39:诶我是女孩子呀
  
  >41【鹳狸猿】
  ……………(果然不该对坛子里的人有什么期待)
  
  >42
  鹳大大都说了很多次,你括号里的话我们看得见啦
  
  >43
  同不该对这个论坛有什么期待,又歪楼了……
  
  >44
  习惯,习惯就好啦哈哈哈哈哈
  不过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银发紫眸的帅哥设定略眼熟?毕竟我们hz市这样的人很少诶
  
  >45
  啊!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吗!好开心~~~
  
  >46
  这么一说,从小到大我有看见这个设定的就是一年前那个帖了吧……
  呜结局现在想起来都心酸……
  
  >47
  不要提那个贴,全程追下来看见结局直接哭了好么……
  
  >48【楼主】
  那个贴?大半年前才搬来hz市的新人求教。
  总觉得会有什么发现的样子……
  
  >49
  地址这里→【hz论坛>耽美分坛>麋鹿应该吃什么?】
  啧结局真是让我难过到饭量都减少了!!!
  
  >50
  楼上!把贴发给楼主他不更新了怎么办!!!
  而且……为什么让我想起楼主和麋鹿先生…超级伤心啊!对于楼主的最后回复……
  
  >51
  逼着闺蜜吃下这个安利然后让她天天给我撸小说~
  
  >52
  打死楼上秀机油的好么!楼主又哪儿去了!!!
  

TBC.

咳,脑子有点糊现在
晚点儿再来把掉落补上_(´ཀ`」 ∠)_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