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论坛体】[闲聊]你们看最近联盟新出的推广宣传了吗?

食用说明:
迷之被屏蔽的补档
微修有
很无聊的流水账………
颜表情大量出没
路人视角
崩崩崩OOC有
混个更【。







  [闲聊]大家都看了联盟最新出的推广宣传了吗?


  
  
  如题,感觉论坛里都没什么人讨论呢o.O
  1L.☆☆☆☆☆_= =[楼主]_于xxxx.xx.xx发布☆☆☆☆☆
  



  楼主在说新年情人节那个吗?如果是,我压五个流通材料坛子没人是因为震撼太大了所以暂时没反应过来呢~♪
  2L.☆☆☆☆☆_= =_于xxxx.xx.xx发布☆☆☆☆☆
  
  


       刚好刷完视频戳回坛子就看见了楼主的贴。

  回答:我看了,并且像中风嗑药一样在寝室对着电脑傻笑很长时间久久不能回神直到室友回来连环十八拍打醒我。
  好的,现在我要去二刷了!祝我好运
  3L.☆☆☆☆☆_= =_于xxxx.xx.xx发布☆☆☆☆☆
  



  楼上走好!


  狂舔十遍之后打着血袋回复楼主,嗯,看了。
       以及2L我也加五个流通材料是因为震撼太大所以暂时没人讨论。(ㅍ_ㅍ)
  4L.☆☆☆☆☆_= =_于xxxx.xx.xx发布☆☆☆☆☆
  



  我!
       我!!
       我!!!
       TM舔炸!!!!
       长镜头!场景切换!构图!完美!!!完美!!!!!
  5L.☆☆☆☆☆_= =_于xxxx.xx.xx发布☆☆☆☆☆
  


  嗑到兴奋!
  嗑到迷幻!!!!!!
  现在荣耀官方就是让我生吞手机我都做得到!做!得!到!他妈的手机屏幕为什么那么小!为!什!么!我要舔我叶!我要舔宣传视频!!!!!
  给剧本编剧十万个赞!!!不!一百万个!!!!!!
  6.L☆☆☆☆☆_= =_于xxxx.xx.xx发布☆☆☆☆☆
 


       ↑看,来了
       7L.☆☆☆☆☆_= =_于xxxx.xx.xx发布☆☆☆☆☆
   


       Σ(゜ロ゜;)………
  上课前听说联盟为迎接情人节推广荣耀知名度,特地拍摄的那部荣耀大陆背景,特邀职业选手COS角色亲身参与的情人节相关宣传片投放了,暂时没办法看才想着来论坛看看有没有什么讯息让楼主稍微解解馋(°ー°〃)
  
       大家都好激动啊………
  刚好回宿舍了,楼主先去刷一发!
  8L.☆☆☆☆☆_= =[楼主]_于xxxx.xx.xx发布☆☆☆☆☆
  


  楼主菇凉做好心理准备!!!!!!!没有十遍八遍你是出不来的!!!!!预备好纸巾和润嗓的水!以免尖叫过度伤到声带!
  最后!一定!一定要保持住自己看完全部视频!千万!千万不能中途停下!
  情人节的推广视频简直比过山车还刺激!!!!一口气刷完身心疲惫身体空荡荡_(:з」∠)_
啊♂磨人的小妖精


  PS:表白剪辑!接下任务离开主城酒馆来到荒原后悍风卷碎石沙砾,沙漠沉夕阳暮色的背景配上叶神望向历经风霜却依然灯火明亮的孤单游乐场时唇边那抹君王似的笑和身后血一样红的披风扫过镜头的感觉!加上BGM让我全身都在起鸡皮疙瘩啊!简直不能更赞!!!剪辑师我爱你!!!!!
  
       PPS:_(:з」∠)_这次拍摄的背景全都是游戏下个更新才出的新地图啊(´╥ω╥`)我好想现在就上游戏冲过去体验哦
【尤其是捕捉公主殿下【小声bb
  9L.☆☆☆☆☆_= =_于xxxx.xx.xx发布☆☆☆☆☆
  


  但是楼上也不能否认那种意犹未尽很爽啊OvO
  不过不知道楼主能撑到多久不尖叫呢_(:з」∠)_
  反正我是看见下了叶神扛着千机伞下了过山车以后被突然出现的韩队长Cos的大漠孤烟从后面把他强硬拽进怀里就不行了,室友吐槽说我突然爆炸地尖叫把她画的符都打断导致没有出水吞童子( •̥́ ˍ •̀ू )
  PS:楼上隔壁文区断更半个月的大手子!我认出你来啦!还不去更新!!!
  10L.☆☆☆☆☆_= =_于xxxx.xx.xx发布☆☆☆☆☆
  


  哇那我比九菇凉好一点ε=(´o`)
  撑过了韩队的背后拥抱杀和咬耳朵说话杀
  然后秒秒钟跪倒在周队微微皱着眉头,眼里满是不赞同却举动温柔的拿下叶神嘴里末端濡湿的烟,还配合韩队塞了个火焰棒棒糖果进叶神嘴里这儿_(;з」∠)_
  天杀的镜头还是近景!那颜!那温柔!那眼神!那双盛满黄昏光影的眼睛里满满都是我叶的倒影!!!!周叶女孩死而无憾!!!!
  周叶is rio!!!!
  11L.☆☆☆☆☆_= =_于xxxx.xx.xx发布☆☆☆☆☆
  


  怀抱杀眼神杀算什么!修罗场才是最磕最迷幻的!!!
  妈呀本来我以为这次宣传片就是韩周叶大三角,结果镜头一转微草的王杰希骑着扫把从半空中下来风一样抓住叶修的手就飞远了!我的妈当时嘴里满满一口凉白开都贡献给了电脑啊!
  脆弱的小本本差一点就坏掉了p(´⌒`。q)。゜.害得我视频也没看完现在在电脑修理店里抓耳挠腮的用流量刷论坛(ㅍ_ㅍ)
  12L.☆☆☆☆☆_= =_于xxxx.xx.xx发布☆☆☆☆☆
  


  一猜楼上姑娘就没看完视频←_←
  王队出场那儿哪叫修罗场,他带走叶修时镜头从天空旋转扫回去时周队韩队的表情才是可怕(;′⌒`)
  啧啧啧那种爱人被抢走的感觉,阴暗黑化就是一秒钟的事儿!我相信过不了多久论坛里就会有韩周叶黑化脆皮鸭吃!!!18x!25x!!!
  13L.☆☆☆☆☆_= =_于xxxx.xx.xx发布☆☆☆☆☆
  


  王队也没有得意多久哇~-(¬∀¬)σ雷霆队长肖时钦举着机械伞飞在空中笑得超级温文儒雅,还挥挥手打招呼的时候,我王魔法帽上代表魔道学者情绪那颗魔力星星都要爆炸了哦← ←
  尤其远镜头看到王队扫把尾巴上那串儿被他肖挂上去的小炸弹,不由得让我发出感慨:
       我王今天微草色了吗?
  14L.☆☆☆☆☆_= =_于xxxx.xx.xx发布☆☆☆☆☆
 
 

       楼上日常粉4黑
     不过不得不说战术大师就是心脏
  一个扫过地图全景的镜头过去他两就达成了不知道什么协议,王队搂着叶神骑扫把,肖队就牵住叶神的手帮他保持平衡。
  啊——
  不过不得不说那个对准他们的远镜头慢慢拉进时画面真的好美呢(*/ω\*)
  15L.☆☆☆☆☆_= =_于xxxx.xx.xx发布☆☆☆☆☆
  


  
  15姑娘多喜欢不得不说这几个字← ←
  不过那画面的确很美啦,暂停截了超级多图!今天也是可爱的脆r皮p鸭s女孩!
  嗯………如果没有你鱼你方捣乱的话←v←
  16L.☆☆☆☆☆_= =_于xxxx.xx.xx发布☆☆☆☆☆
  




  神TM机械伞可以从荒漠飞到海对面!神TM的捉云手可以拉那么长距离!(╯‵□′)╯︵┻━┻一个禁锢一个拉人配合得不要太默契哦!还差一点点把我男人拉摔在岛上!
  真是!摔就摔吧!你们为什么没有意外压上去!为!什!么!!!
  阿爸很失望!很失望!!!
  17L.☆☆☆☆☆_= =_于xxxx.xx.xx发布☆☆☆☆☆
  

  十六你…………
       欲言又止
  不过的确啊,你叶从空中落地的时候稍稍有点崴到脚?貌似被小岛周围环绕的飞鱼群擦到了身体没控制住落下来的力气?
  ————等等所以这才是你方试图公主抱的原因吗???!!!哇怪不得没一会儿身上就冒起DEBUFF的颜色了【。
  你身边的队q友d可是出了名的死亡术士【。】
  18L.☆☆☆☆☆_= =_于xxxx.xx.xx发布☆☆☆☆☆
  

  
        hhhhhh等等十八妞你就默认情敌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在猜叶神拿到剧本时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_= =_于xxxx.xx.xx发布☆☆☆☆☆
  


  眼斜楼上同担,幸灾乐祸得太明显了!
  我叶在ry任务酒馆接的委托是寻找失落的游乐场帝国——这名字已经被坛子槽烂了——谁知道刚进去就因为是百年来第一位客人而被强制绑定成为“公主殿下”,整个荣耀大陆的所有任务发放点都瞬间刷出“抓住公主,捕获公主的芳心就能得到传说中的游乐场帝国以及帝国失落的财富”这样神奇的任务,大佬们他们自然是“情敌”啊,滑稽脸
  20L.☆☆☆☆☆_= =_于xxxx.xx.xx发布☆☆☆☆☆
  


  其实视频刷到这里的时候我以为差不多了,毕竟进度条没剩多少,结果联盟还非得在最后扔个爆弹ㄟ(▔,▔)ㄏ恶【ai】意满满啧啧啧
  21L.☆☆☆☆☆_= =_于xxxx.xx.xx发布☆☆☆☆☆
  
  

       是呀_(:з」∠)_
  好不容易追过来的周队王队肖队韩队他们刚摆好起手技能姿势准备打架,“公主殿下”就逃了呢╮(╯_╰)╭
  唉~真遗憾~
       滑稽
  22L.☆☆☆☆☆_= =_于xxxx.xx.xx发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2你是故意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叶神最多跑出了一百米远好吗哈哈哈哈哈哈转个弯儿那丛树林后就冒出团神圣之火烧个正着
  张新杰领着一大群人,暗搓搓藏树林后头守株待兔,暂停好几次截了图,和机油一起数了数,估计整个联盟的顶尖选手全都在里面。“公主殿下”再牛逼也杠不过对面人多势众,怎么可能逃得出去?
       滑稽
  23L.☆☆☆☆☆_= =_于xxxx.xx.xx发布☆☆☆☆☆
  


  是啊(´°̥̥̥̥̥̥̥̥ω°̥̥̥̥̥̥̥̥`)公主逃不出去,我们的视频也结束了啊嘤嘤嘤!完全!不够看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求后续啊啊啊啊啊!!!!!
  24L.☆☆☆☆☆_= =[楼主]_于xxxx.xx.xx发布☆☆☆☆☆
  

       楼主突然???打死嘤嘤怪!!!
25L.☆☆☆☆☆_= =_于xxxx.xx.xx发布☆☆☆☆☆


  不会有后续的:)
  26L.☆☆☆☆☆_= =_于xxxx.xx.xx发布☆☆☆☆☆

Fin.



两年前第一次写全职同人【。
1314年蹲乐乎扫粮吃白食的时候认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写全职同人,更不用说all叶
嗯,真香【。

评论(5)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