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晚上回来躺在乐乎狂吸粮,感觉自己已经升天

尤其是吃到了甜甜的伞修和双叶还有韩叶!幸福!快乐!美满!!!!!啊!!!!!!
今天一天脑子里都围绕着一些乱糟糟的cp脑洞【。
比如韩平叶柔♂橙♂叶♀战法组叶徒弟组叶什么的_(:зゝ∠)_

尤其最后俩
战法组:柔邱翔因为种种原因有个三人讨论组,平常没人说话,但每逢特殊时刻【譬如叶叶生日】都会进行无意义的互相攀比

邱:细数当年嘉世战法传承.com
柔:李涛,你网战法是否继承了叶修实力.com
翔:…………
邱:新旧嘉世——不灭的战法.com
柔:兴欣——新生与未来!战法篇.com
翔:…………
邱:盘点嘉世过去及现使用账号卡.com
柔:油句港句,寒烟柔一叶之秋,唐柔叶修的微妙关系.com
翔:…………

在邱非唐柔特别冷酷的甩论坛网址solo比拼与叶修关系的时候翔永远插不上话,最后恼羞成怒piapia甩上一叶之秋的图,然后游戏里秒接邱柔jjc邀请,被俩人联合起来车轮战到气成河豚【。


师徒组的话大概就是:经常有人论坛日经贴掐楼乔邱柔到底谁算得到叶大魔王真传的徒弟,久而久之三人也拉了个讨论组,偶尔分享分享论坛里这方面认真分析或者很有意思的贴。然而每次都会变成真身小号马甲上阵,一条一条列数据放表格,有理有据细数各自的优势:最快成长的战法,最认真培养的账号卡接手人,得到指点大放异彩并逐步学习着大魔王战术思路的未来队长候选人。
次数多了,三小号都各自在论坛有了名号:数据三哥【柔因为用词犀利精准不留情面而被公认为是会单身solo与电脑过一辈子的耿直男孩】
后来这事儿闹腾得越来越厉害,有吃瓜群众拿着去问叶修。
叶修:你们都是我的翅膀.jpg【不是



然而这俩脑洞巨崩,只能脑内yy爽一下【。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