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论坛体】今天全明星在现场闻到了好浓郁的OMEGA气味,感觉信息素和我契合度百分之百!

食用须知:

ABO设定,Omega叶有

论坛体有

全程路人

烂尾预警

OOC预警

Just脑洞!

时间线第十一赛季全明星

慎入!





荣耀游戏论坛

 

【求问】今天全明星在现场闻到了好浓郁的OMEGA气味,感觉和我信息素契合度百分之百!



[楼主]1L.

我坠入了爱河!有没有哪位大佬知道那位OMEGA是谁啊???

就是C区47号附近,周围人应该都闻到的吧?那个特别特别甜的麦草味!有点像猕猴桃!

我,我好喜欢那个味道!想,想向那位OMEGA求爱!不知道可不可以!脸红

如果那位OMEGA刚好在刷论坛刷到了我的贴,我希望你可以考虑考虑我!月入五狗有车有房家住三环,不妈宝不凤凰,猫狗双全只差一个你了!


 

2L.

呵呵,都什么年代了还讲信息素契合呢?当心OMEGA权益保护委员会找你麻烦啊楼主。


 

3L.我是二楼

等一哈?像猕猴桃的麦草味OMEGA 信息素?

Bhys,打扰了。

告辞


 

4L.

麦草味的OMEGA

啊哈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默哀环节

让我们热烈鼓掌,欢迎楼主加入失恋大军!

 


5L.

啪啪啪啪啪啪


 

6L.

年度大戏正式拉开帷幕,C区选手宣布参赛!


 

7L.

诶讲真,C区是在中场吧?我一个尾场J区的BETA都闻到了你叶到处乱飘的信息素,要不是他已经被标记了,不知道得让多少ALPHA强制发情。


 

8L.

楼上别提了,我朋友,十年叶毒唯男APLHA,今天咬着手帕哭得脸红脖子粗,看上去下一秒就能倒在地上求叶给他人工呼吸。

还有,他叶并不会导致ALPHA发情谢谢


 

9L.

啧啧啧,安排得明明白白。

你叶,rio牛逼


 

10L.

话说你们叶粉还行不行啊,两年过去了,到底有没有扒出来究竟是哪路神仙那么大能耐,在一堆大神的围追堵截里拔得头筹,追到了叶魔王。

 


11L.

要是家底这么轻易就被粉丝给扒出来,你叶也就不会整整九个赛季安然无恙不露面的。

楼上太高看叶粉了。


 

12L.

那么这时候,就需要问一个题外话了:

楼主哪儿去了?

 


13L.

还用说?肯定是找地方缅怀逝去的恋爱心了呗

 


14L.

讲真,这两年全明星哪次不是一堆人倒在你叶满场飞的信息素下面,论坛里全是哭天喊地扯着嗓子乱嚎的那个魔王抢走了我的心。

阔怜,啧啧啧


 

15L.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从来没有,感,动,过——

 


16L.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17L.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放弃我姓名——

 


18L.

???

这哪个年代的情歌王?楼上你们穿越了?


 

19L.

锤子,这叫有感而发


 

20L.

情到深处,不能自已


 

21L.

爱情,从来这样让人心碎


 

22L.

大家让让我先来:

呕!!!!!


 

23L.

瞅瞅你们这群ALPHA的样,要我是叶修我也不会放着联盟的优质大神们不选,挑个粉丝结合的!


 

24L.

楼上哪家的小luli?

自己领回去

没人认领就丢了啊

 


25L.

这个酸味扑鼻,隔着网线都一股子味儿。

诚挚希望二十三楼小妹妹右转滚出克


 

26L.

不过说实话,当时叶修爆出来是OMEGA之后那阵子,啧啧啧荣耀圈娱乐八卦版记者乐疯了吧


 

27L.

就B市那几位,仗着自己地域优势,从你叶父母下手,天天微博PO图都是叶修家里


 

28L.

开始了!我们坐在高高的骨灰旁边,听大佬讲那过去的事情。


 

29L.

楼上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让我来!

此时此刻,让我们为远在Q市的张某某点一支蜡烛【蜡烛】


 

30L.

朋友一生一起走,谁追叶修谁是狗【蜡烛】


 

31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孙先生表示:追到叶修狗就狗,谁要和你当朋友【蜡烛】


 

32L.

某佳某,真惨【蜡烛】


 

33L.

据说某某乐那段时间微博评论私信一概不开的,不然全都是上面那句话和广大吃瓜群众丧心病狂的哈哈哈


 

34L.

所以我就好奇了,为什么同样的组合被拆,同样的一人单飞,蓝雨那位就没有遭受如此惨绝人寰惨无人道灭绝人意意大利面的对待?


 

35L.

哈喽?楼上的朋友你脑子还清醒吗?在微博评论哈哈哈黄少天?怕不是想被垃圾话三十连


 

36L.

哦,只连三十的原因是他叶今年三十。


 

37L.

黄少天女友粉微笑中透露着深深的绿色。


 

38L.

多吃秋葵,要坚强鸭!比心!


 

39L.

滚蛋!


 

40L.

这算什么?要说操作骚,他喻才是真骚操作好不好


 

41L.

大热天顶着烈日打包了亲手做的爱心午餐打飞的送到叶修家门口,还借口商量筹备下一届世邀赛的详细事宜成功入住,同居一周——虽然有没有其他人是不知道的,但我还素要说:

鱼鱼,🐂🍺

 


42L.

从今天起,黄少天不叫黄少天了


 

43L.

绿少天!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44L.

绿少天说:我不敢!!!!!


 

45L.

人身攻击职业选手,举报了!


 

46L.

黄黄:你不再是我的好队长了!

鱼鱼:我的荣幸:)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人性!黄少这么惨了还要笑他!

黄黄,惨惨


 

48L.

dbq,你游无论云玩家还是真玩家,女孩子,从来都是冷酷酷的girl


 

49L.

请说人话?

 


50L.

Bhys,我们只想哈哈哈和吃瓜瓜


 

51L.

Hmmmmm

比如你们哈哈哈霸图粉的时候?


 

52L.

快闭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喝进去的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8粉,人间惨剧


 

54L.

88F4只差乘着热气球在彩虹花田上向着天空向着大地向着彩虹说叶修我爱你了

88f还是得咬牙肿脸含着热泪说我们霸图爷们儿只是因为OMEGA稀缺才这样的,他们不喜欢叶修,他们没有,你们乱讲!


 

55L.

霸图粉,超惨der

 


56L.

那段时间88F就是我快落滴源泉

每天都有1、、想去88F版块哈哈哈

我不素个好女孩惹


 

57L.

那么题外话又来了,为什么楼主依然没出现?


 

58L.

十三楼说了啊,找地方怀恋一发失去的恋爱心嘛

 


59L.

怀恋一段【单方面的】信息素恋爱需要这么久?


 

60L.

一看就知道楼上没有好好读题

怀恋一发啊

手动滑稽


 

61L.

惹!一声姐妹大过天,球球姐妹行行好,收手吧!


 

62L.

论坛禁淋语!叉出去!


 

63L.

微草蓝雨霸图……不对啊?轮回呢?豪华冠军后宫团还差一个啊


 

64L.

还轮回呢,明明是周泽楷第一个公开示爱,要追求叶修,结果孙翔傻不愣登的转了他的微博,表示要和枪王PK,谁赢了谁有资格作为叶修的追求者

又发长微博说别以为他不知道在苏黎世庆功宴那个晚上枪王和你叶之间发生了什么,他都听见了!要求枪王不要逃避,是男人就下一百层!

 


65L.

哦不对,是“是男人就JJC到天亮!!!”

SO,轮回忙着危机公关,没时间参和荣耀Galgame系列之[拿下那只叶子修!(1/1)]啦

给首杀的小周点蜡【蜡烛】


 

66L.

好沉痛【蜡烛】


 

67L.

最沉痛的难道不是喝醉的周泽楷拉着他心上人,在庆功宴那个晚上,在他的房间里,在孤A寡O独处密封的环境中,居然讨论了整整一夜的队内风纪建设吗?

周泽楷喝醉了话会很多这个设定太OOC了好不好!


 

68L.

不知道枪王第二天清醒过来发现他心上人被全面曝光第二性别,同时自己多了一把情敌,而他昨晚放过了标记叶神的机会,心里会有什么感想【蜡烛】

 


69L.

男默女泪【蜡烛】

 


70L.

三亿荣耀玩家都哭了。


 

71L.

所以这楼是比惨大会吗?最后也没扒出来叶修家A是谁,差评!

 


72L.

求求楼上了,荣耀娱记都没做到的事情你要求我们一群粉去八?怎么可能啊


 

73L.

8202年了姐妹,最没底线的私生饭都不会去八别人家事好吧


 

74L.

叶修配得上那么多大神的追求吗!!!如果不是因为他是珍惜的OMEGA,看谁要他!!!


 

75L.

楼上的柠檬精怎么还没滚?需要姐姐帮忙送你上天炸成烟花吗?七区老手枪炮师,绝对把姑娘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楼主]76L.

什么!!!!!!!那位OMEGA是叶修大神???!!!!!!


 

[楼主]77L.

什么!!!!!!!!!!!叶修大神已经被标记了!!!!!!!!!!!!


 

[楼主]78L.

我,我没机会了?

我,我特意回家好好收拾了自己,今天连花都带上了……


 

79L.

我竟然不知道先心疼楼主逝去的恋爱心还是心疼楼主可怕的反射弧……


 

80L.

这帖子开帖有一天了吧?

啧啧啧

你叶真是个罪恶的男人


 

81L.

夺走万千可爱女孩——好吧还有可爱男孩——的心,在我们心上纵火的

芳!心!纵!火!犯!

 


82L.叶修今天恢复单身了吗?

没有

 


83L.

楼主安啦,你看楼上,全是你的战友。大把大把的人等着叶修洗掉标记,恢复单身OMEGA呢,你也可以加入他们啊


 

[楼主]84L.

谢,谢谢楼上的安慰……

但是我比较好奇叶神被标记之前是什么味道?

有,有点想象不出来……


 

85L.

就是麦草啊,硬要说,猕猴桃也行。

我叶之所以会被扒出来OMEGA的第二性别就是因为他长期服用抑制剂,导致了信息素紊乱。国家队苏黎世世邀赛回国接机那天,在所有媒体镜头和粉群的面爆发麦草味道的OMEGA信息素潮,好在因为他的腺体已经被大量抑制剂破坏,只凭信息素已经不会引气ALPHA发情,所以才没有闹出丑闻。

靠了,这算什么好啊!


 

[楼主]86L.

那为什么叶神现在的信息素还是麦草味道啊?不是说被标记的OMEGA气味会发生改变吗?


 

87L.

还不是抑制剂的原因吗。

当年我叶为了嘉世战队不知道违规吃了多少抑制剂,把自己身体弄成现在这样子,腺体被破坏,信息素也没有办法控制。每次看见我叶的笑,嗅到我叶的信息素就想暴打陶轩刘皓那群混球!上次比赛刘皓出场,我居然没有砸他烂鸡蛋,脾气真是好太多了!

 


88L.

叶粉女孩日常辱骂旧嘉世[1/1]达成

 


[楼主]89L.

可既然这样,你们怎么知道叶神已经被标记了?

呃我是说叶神的信息素也没有变化……

这并不符合生理学啊?


 

90L.

叶叶亲口承认的,就在国家队延迟的那场发布会上。

我直播刷着弹幕呢,记者提问叶叶点头回答之后,整整一分钟没有弹幕出现!之后我就被生生卡掉线了【翻白眼】

 


91L.

2026年度心碎现场无误了。


 

92L.

我H市某医院旁边小区的,当天晚上急救车不知道拉了多少叶粉送急救科


 

93L.

快打住吧,我室友,三大五粗一哥们儿,嚎啕大哭开着手机循环了三四天“你不是真正的爱我”


 

94L.

我,十年叶粉,刚从轮回的尽头回来又看见了这个贴。已经对这个破世界绝望了,每个人都在告诉我你爱的人谈恋爱了对象不是你,呵呵

让我在三途川中尽情游泳吧!!!!!!!!!!


 

95L.

两了,楼上还没接受呢?

 


96L.

一盆开水浇醒楼上上,你爱的人发微博说他正式领证了


 

97L.

当然依旧没有那个该死的ALPHA的信息!


 

[楼主]98L.

什么!!!!!!!!!!!!!!


 

99L.

我操!!!!!!!!!!!!!!!!!!!!!!!!!


 

100L.

今晚我先跳!再见!!!!!!!!!!!!!!!


 

End.






芳心纵火犯:出自明星大侦探撒老师

轮回尽头&三途川游泳:家庭教师Reborn


PS:标记叶叶的人有暗示的【躺平

评论(27)

热度(5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