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叶中心/all叶】阅读既止 五[阅读体/国家队全员/轻松向]

食用说明:
Cp意味不是很重,蹭蹭tag
国家队阅读玛丽苏女票小说的故事
OOC!OOC!!OOC!!!
惯例短小且并不精悍
内含完全不好笑的冷笑话
请慎入!!!
无大纲的尝试性写作,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中为女票小说内容,与女票小说对话区分。

尝试性写作,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前文走评论



阅读既止 五



【白色花瓣漫天飞舞,宋安娜笑颜如花甜蜜的依偎在孙翔怀中,而那个骄傲不可一世的男人微微搂着她,低头看向安娜公主的眼神是那么温柔,那么充满爱意。】

 

【中午十二点,阳光明媚的时候,钟声敲响,一群白鸽自教堂顶端飞向天空,婚礼结束。】

 

【最终,公主赢得了王子,并且一生都将与王子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这正是童话最美好的结局。】

 

孙翔的故事在喻文州温润声线之中拉上帷幕,前国家队队长一手抬起映得有两朵碧绿嫩叶的杯子抿了口水润润嗓子,另一手从容合上书,目送粉红书皮的书本化成碎片消逝在空气中后,微笑道:“故事结束。”

 

一群人面面相觑。

 

“怎么说”楚云秀作为代表说出众人心声:“大概因为结局太过于正常,连吐槽的欲望都没有了。”

 

“玫瑰花瓣,城堡,白鸽,教堂,这些元素太过于常见,反而没有周队故事中对于白血病的全新解读那样,嗯……让人感慨。”王杰希平静地说。

 

方锐斜了他一眼:“之前女主和孙翔站在热气球上向着天空大地和彩虹花田大声说‘我爱你’还不够雷?”

 

苏沐橙噗地一声笑起来:“那这么说,女主被女配用一袋子钱砸在脑袋上那段剧情也很有意思啊。”她用手肘撞了撞身边的张新杰:“你说是不是呀,新杰大大?”

 

张新杰抬眼过苏沐橙,在得到联盟女神一个笑眯眯的眨眼卖萌后,默不作声推了推眼镜,翻开笔记,以一种毫无波澜的声线道:“宋安娜高傲的扬起头,她说:‘第一,我不叫喂!我有名有姓,宋安娜是也!第二,不要以为你们有钱就能怎么样,有钱很了不起吗?第三,你们都给我记住,这些耻辱我一定会从你们身上,一一讨回!’”

 

另一边张佳乐摸着胳膊上的鸡皮疙瘩,不着痕迹挪了挪自己的椅子试图距离张新杰远一些,更远一些。

 

被迫拉近邻里“关系”的李轩非常无语:“张佳乐你在躲什么啊?”

 

“你不觉得张副读这玩意儿的时候很可怕吗?”张佳乐满脸惊恐,上下打量李轩。

 

“……”李轩说:“既然我们都在这里,张新杰早晚也会阅读小说,不如现在适应比较好。而且……”

 

而且你的槽点居然是张新杰读书的声音,不是他居然把书的内容记下来,还记得这么清楚!

 

“而且?”

 

李轩呵呵一笑:“没什么,马上要宣布下一位阅读者了,先看看吧。”

 

“也成。”张佳乐小声逼逼:“只要下一位别是张副就……”

 

悬浮于半空的光屏之上数字消失,在喻文州离开阅读者专座,回到会议桌旁时,张新杰三个大字如涟漪一般,呈现于众人眼前。

 

所有人唰地一声,将目光化作镭射眼全部聚集在了“悄悄话二人组”这个方向——张佳乐并没有意识到他的小声吐槽基本被听了个干净——主要是围观张佳乐,并在二十秒之内,一致的,默契的,举起来来,噼里啪啦地鼓掌。

 

“……哇哦。”李轩憋了半天,勉强吐出来两个字。

 

“我去?”旁听全程的黄少天说:“张佳乐你很行啊,比赛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毒奶两口?说不定我们可以赢得更轻松一点。”

 

“嗯,嗯……”肖时钦象征性拍了两下手。

 

唐昊并不想跟风,然而这段时间与国家队同吃同住,他的身体早已形成本能,关于吐槽吃瓜哈哈哈的本能。

 

“厉害。”周泽楷说。

 

按顺序,下一位应该展现情深义重队伍爱的应该是叶修了,然而他没有这样做,毕竟同为拿下世界冠军的队友,落井下石哈哈哈并不符合他的性格。所以叶修选择了提问:“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问题。”他说:“你们没有觉得我们这个大家庭缺少了一些什么吗?”

 

掌声瞬间停顿,会议桌左右陷入深深沉默,气氛僵硬了起来。

 

“哈秋!”会议桌对面门后模拟而出的联盟总部接待大厅中,无聊操控着鼠标玩儿蜘蛛纸牌的孙翔打了个喷嚏。年轻人随手扯出一张纸擦擦电脑,继续在心里嘟囔:茶水是温热的,糕点是新鲜的,怎么电脑就只能扫雷翻牌打蜘蛛,偏偏没有荣耀呢?

 

 

 

 

张新杰最终还是坐上了阅读者之位,大片黑色交织鲜红线条的书本出现在他面前:“《冷酷天使——复仇恋爱圆舞曲:花心总裁哪里逃》,对象:喻文州。”他抬起头:“喻队?”

 

喻文州双手交叉支在桌上抵住下颔,真正听见了自己的名字后,露出个若有所思的笑容:“不必,我有些好奇,平时粉丝们究竟会怎样描写,嗯我与她们的恋爱呢?说不定可以作为参考。”

 

“参考?”王杰希说:“不知道喻队是做哪方面的参考?”

 

喻文州笑笑,并未回答:“张副,可以开始了。”

 

张新杰翻开封面:

 

【最初,她是善良纯洁单纯优雅而高贵的花朵,只因友人陷害,误入销金窟,撞倒了那个男人。她仓皇无措,含着眼泪道歉后夺路而逃,却不想天生莲花体香让她完完整整留在了那个男人心里。】

 

【男人说:“这个女人的味道,竟该死地甜美!”】

 

【男人说:“三分钟,我要得到她的资料!”】

 

【男人说:“三天后,她将会成为我的猎物!”】

 

“恋爱圆舞曲,上,简介,完”

 

 

 

喻文州沉默片刻,笑容得体地提出疑问:“一个更有意思的疑问,莲花是什么味道?嗯,并且还是,体香?恕我想象力匮乏”

 

 

楚云秀想了想:“大概是一种,纯洁。”

 

刚从门后回来的孙翔表情迅速扭曲。

 

“善良。”

 

黄少天艰难地咽下嘴里的咖啡。

 

“单纯。”

 

周泽楷呛了口茶。

 

“优雅。”

 

方锐的神情难以言喻。

 

“并且高贵的味道吧。”

 

苏沐橙鼓起掌来:“哇哦!不愧是云秀!对作者的心态理解得非常透彻呢!”


肖时钦默默叹了口气。


Tbc.

拉进度拉进度

评论(9)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