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关注请慎重!!!漫威盾铁贾尼冬铁/全职all叶/盗笔all邪/Vk枢零不逆不拆_(:з」∠)_目前产粮的大概就这些吧……

【上下铺组无差】知乎体/周围有特别恩爱的情侣应该怎么办·下

蹭Tag系列x
Bug多私设多
文只有傻和白,lo主幼儿园文笔
请慎入_(´ཀ`」 ∠)_


上戳:
http://tangcifang.lofter.com/post/39c037_f0a7ceb








然后现实拍着答主的肩笑眯眯告诉了答主【少年郎,你还太年轻】


那是个风和日丽雷电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周五傍晚,答主正同前辈L姐一起倒数五四三二一准备下班的时候,值班室小O带了个一八二的小哥进来。
第一眼哇塞好帅
第二眼咦怎么有点眼熟
第三眼卧槽这特么不是B学长?
京城X局的来H省干嘛???!!!来回四小时的路程诶?这是想体恤民情为我们申请加工资?还是又有什么新案子需要我们配合?
反正不可能是特地来度假过周末的( ・᷄ὢ・᷅ )



嗤,怎么可能:)
是的,A学长出来了。
A学长和B学长握手了,小O离开了,AB学长他们跟着小O离开了:)
这期间A学长仅仅冲我们挥了挥手示意下班,然后毫不留情地绝尘而去!朦胧黄昏中,学长的背影迎着夕阳渐行,渐远慢慢模糊。

当然以上是后期答主美化加工的说法,可我还是不相信向来体恤下属严苛守纪的A学长真就随意说了那么两句话然后破天荒的提前下班,虽然就提前两分钟。
于是本着某种不可言喻的心态,答主迅速收拾好东西冲前辈L姐告别后悄悄跟上了AB学长,甚至连被发现后借口都构思好了,心底不要太美滋滋!
现在想想,真特么有穿越回去杀死那个傻【哔——】的我的冲动。´<_`



大概是身为女性的直觉加之大学时对两位学长资料的研究——是的答主我毕业论文写的就是他俩!我骄傲!——仅仅A学长搂着B学长肩从办公楼到车库说说笑笑那几分钟路程,答主心底就觉得不太对劲。
他们太默契了。
B学长抬抬手,A学长看起来特习惯地接过公文包自己拎着;A学长拿手机,B学长说菜单他已经预定好了让A学长只管做;A学长准备开车门,B学长扔出把车钥匙;甚至上车前B学长只是拉开门对A学长笑笑,A学长都能调侃句你又想什么招折腾我呢。


答主也遇见过那么几对心有灵犀的朋友,可AB学长始终给答主一种与其他朋友的微妙的不同,于是天真的答主把它归结于同寝同窗加上这么些年感情的积累。
啊,我真厉害!给自己点赞!加油ww!你是最棒的呢!

——:)带着这样傻【哗——】的心态,B学长到来H省当晚,答主便被自己的所见所闻伤个措手不及打个遍体鳞伤。




啊懒得扯社会人文环境背景了,总之就是当天答主抱室友大腿蹭饭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了餐厅窗边儿两人座位里面对面儿的学长×2。
哇靠吓得答主差点把水喷出来【。
他们说什么答主坐太远听不见,但从答主的角度能很清楚看见面朝我方向的B学长眼睛里几乎要满溢出来的,带点儿腹黑算计的笑意,那是答主从来没在B学长面上见过的笑容,甚至加上我为了论文翻阅遍的学长资料里,也没有哪份照片视频出现过这种神情:可以毫无顾忌放松身心,相信对方所以完全不在意暴露内在自我的信任。


答主看不见A学长这时候是什么表情,也没时间整理受到冲击的心情。
因为下一秒,B学长忽然把他手腕上那支表解下来递给A学长了?
???
汪汪汪???
Excuse me???
学长你,你干啥???

哦,换表呢。B学长把A学长的表换上了,至于原本那支手表:)我不太想知道它去了哪里身处何方。还有AB学长到底是什么关系,答主我·一·点·都·不·知·道。



答主不知道那天我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吃饭回家洗漱睡觉打发周末,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新一周顶头上司A学长换了手表,更不明白为什么头儿他三天两头对我们吐槽他的好室友兄♂弟。
绝望脸。

那之后答主很用心观察了头儿一段时间,发现他会与每位女性保持适当距离;会隔一周飞趟北京;会在闲暇时挂着耳机站在面向H省大学的窗户前打打电话聊天,最重要的是,头儿手表永远两支轮换一周一支————另一支?呵呵:)


不是很懂你们谈恋爱的人.jpg


时至今日对比当初,答主学生时代的憧憬早就在这两人狂塞狗粮【我不管他们就是喂我狗粮了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行为下碎成渣渣,吹风即散。老话说得好,任何事物都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追男神也是:)


因此,回到题目:周围有秀恩爱的情侣应该怎么办?
答:离开他们!离他们远远的!否则你会被恩爱光波辣到眼睛!辣到脑子!辣到心脏!!!!!


那,离不开怎么办?

呵,答主还能怎么办?还能怎么办!
最后还不是装聋作哑看不见闪光弹!!!
:)
F*ck!





End.









补充×1:做为主视角的路人妹子是陈局迷妹,且加入的是汉东省的反贪局,所以对候局方面描述较少OTZ

补充×2:后期剧情中本来还想写写什么加班的时候打个电话,讨论关于孩子的事,一起买菜吐槽对方但还是会拿走对方心仪的菜式,什么的梗
但是想想总觉得不太合适x
一方面候局陈局都是为公为民的人,深夜电话粥啥的总觉得怪怪的x
另一方面做为路人的倒茶小妹【???】也不太可能清楚太多他们日常相处的细节咳【。
所以这些梗以后大概也许可能写成短小番外叭x
比如剪刀石头布决定谁去开家长会什么的





傻lo有话说:
完结哦耶!
居然真的写完了!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鞠躬!
候局陈局这么多太可爱!!!!prprpr根本停不下来!!!!!
咳原本以为看正剧看出cp是我太fu败,可是在微薄搜了搜后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啊→这样的心情加上突如其来的知乎体手表梗脑洞,催生出了这篇难吃的粮_(´ཀ`」 ∠)_
再次感谢大家!比心心!!!!!

Ps:求,求组织收留quq傻Lo上下铺无差的!!!都吃的quq!!!求大部队_(´ཀ` ∠)_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