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关注请慎重!!!漫威盾铁贾尼冬铁/全职all叶/盗笔all邪/Vk枢零不逆不拆_(:з」∠)_目前产粮的大概就这些吧……

【all叶】有谁见过老师的守护神?[伪Hp背景/论坛体/一发完结]

食用提示:
不好吃
真·伪Hp背景
守护神咒梗
联盟是学校,战队是分院
呃……粗糙的脑洞
超级无聊,惯例烂尾
有颜表情
无原著人物出场
放飞自我
小伙伴吐槽放在最后




科普:
守护神咒——魔法师可以通过守护神咒召唤出自己的守护神,让守护神代替自己承受攻击,并发起反击。不同人的守护神不一样。

每个人的守护神是不一样的,外表因人而异。但在在遭受大的打击和感情巨变时,守护神会发生变化【比如喜欢上某人】

私设爱上某人后守护神会与倾慕对象的守护神完全相同。


正文:
【all叶】有谁见过老师的守护神?




荣耀魔法学校论坛>学生分坛>交流区>日常聊天

【闲聊】各位有谁见过自己老师的守护神吗?



【楼主】1L.
如题。
楼主今年升四年级,可是学习守护神咒五个周了也没见喻老师施放过这个咒语。超级好奇老师的守护神是什么模样啊啊啊=͟͟͞͞ =͟͟͞͞ ヘ( ´Д`)ノ
跑去问了隔壁霸图学院的机油,她说他们学院魔咒学教授张老师也木有给他们看过守护神诶ε=(´o`)
所以楼主啪嗒啪嗒跑来论坛问一下下各位魔咒学教授的守护神是什么样的quq
ps:楼主学渣,守护神至今只是一坨白烟。超级嫉妒机油的孔雀啊啊啊ˉ﹃ˉ太美腻!!!


2L.
六年级生路过
你们不会想知道的
翻白眼


3L.
捕捉楼上学长【姐?】!!!交出你知道的情报!!!
又及,轮回学院情报汇报:魔咒学教授江老师从没有在课堂上真正施放过一次守护神咒( ̄⊥ ̄)
摔!好想知道老师的守护神是什么啊!难道被传言说中了是条鱼?﹁_﹂
又又及:守护神咒已经能召唤出团有大致模样的天鹅放肆嘲笑楼主╮(╯▽╰)╭

4L.
给三楼助力!捕捉二楼求真相!!!
我们微草院的学生也很好奇杰希老师的守护神(ಥ_ಥ)
学院里地下赌盘已经把能猜的都猜了一遍!现在就等真相了QuQ
悄悄说我压了山羊来着( ͡° ͜ʖ ͡°)

5L.
二楼的学长
楼上准备交出赌注吧,你们猜不到的
翻白眼
学弟学妹们等着吧,迟早能知道的。

6L.
诶……冒昧猜测一下,学长说的迟早是指——全院赛吗?ヘ(・_|

7L.


【楼主】8L.
咦?咦咦咦???四年一度的全院赛不是学生参与吗?这和老师他们有什么关系啊?

9L.
诶……我是六楼,再次小小做个猜测:全院赛前[或者说赛后]会有表演?
唔……届时老师他们也会出现吗?施放守护神咒让守护神一起出现营造视觉效果,什么的。

10L.
八九不离十吧。
楼上素养不错啊
有没有兴趣来我们霸图?

11L.
诶?!!!
学长是霸图学院的?受宠若惊啊……
谢谢学长的邀请啦:: ೖ(⑅σ̑ᴗσ̑)ೖ ::我还是很喜欢雷霆学院的٩(•̤̀ᵕ•̤́๑)

12L.
雷霆么?
难怪。
我走了,还有论文没有写完。
说一句,别对守护神的表演太期待。


13L.
一路翻下来,你们有察觉到一件事吗
╯﹏╰
歪楼了啊宝贝儿们!义斩学院也很想知道孙老师守护神到底是不是狮子。

14L.
………
微妙的不太想知道楼上义斩的地下赌盘开了些什么赌注呢_:(´□`」 ∠):_
话说楼上上学长别走啊!!!尔康手>_<
在虚空学院不止魔咒学吴老师,对院长大大的守护神动物的猜想也十分受欢迎呢。
悄悄说他们连幽灵都猜出来了╮( ̄▽ ̄")╭

【楼主】15L.
幽,幽灵?你们虚空是认真的么(✘_✘)
不过楼上这么一说……魔药学黄老师守护神也没出现过来着……
突然好奇!!!
跑去问问机油霸图张教授韩院长和林老师的守护神啥样!

16L.
哇是哦!我们轮回周院长和魔法防御的孙老师也从没在我们面前施放守护神咒诶 (°ー°〃)
好奇!!!

17L.
楼主不用去了,没有。

【楼主】18L.
呃…
呃……
呃………
楼上说的没有是指……?

19L.
四年级生没有一个人知道

【楼主】20L.
○| ̄|_懂,懂了……

21L.
霸图学院真是自带威慑啊
怂巴巴抱紧我的守护神兔子

22L.
把楼上学霸拎起来,丢出去,关门,拍手
好了我们继续讨论老师守护神的问题。
皇风表示不知道老师们的守护神都是什么动物

23L.
嘉世……

24L.
三零一也……

25L.
知道哦!
我们院长的守护神是龙!超级漂亮的银龙哦!OvO

26L.
啊啊,这可是学校的总论坛啊 ̄へ ̄这样的人流量都没有谁知道的么?

27L.
唯一来过这个贴的知情人学长也不见了!
丧气

28L.

……
………
…………
咦?咦???!!!!!!!!

29L.
等等?二十五楼???
喵喵喵???
二十五楼你哪个学院的?????


30L.
哇塞龙!羡慕!!!!!一定很美吧QAQ

31L.
我吗?我是兴欣的!OvO
叶院长的银龙守护神不但美腻!!!并且还有着院长身上温柔而强大的气息哦!|。・ω・)っ◆
银龙掠过教室穿越我们身体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被院长搂在怀里轻声安抚一样!表白我的院长!(˶ ̄᷄ ⁻̫  ̄᷅˵)

32L.
呜QAQ
咬手绢!嫉妒!嫉妒得眼睛都绿掉了!
可恶我也想知道杰希院长的守护神啊啊啊!

33L.
我有个提议
面无表情
把学霸抱回来,让楼上上那位兴欣的出去呆着好了。

34L.
附议
面无表情

35L.
赞同
面无表情

【楼主】36L.
没有问题
面无表情

37L.
咦?咦!!!!!
QuQ你们不能这样!!!我为帖子做过贡献我为论坛流过汗水!我要留下来!留下来!

38L.
叛徒!没有资格呆在这个贴里!
楼主!赶她出去!!!ᕙ(⇀‸↼‵‵)ᕗ

39L.
赶出去!(▼へ▼メ)

40L.
诶诶诶你们憋这样啊quq这不是马上到全院赛了么!
大家都可以知道了呀quq
而且,而且我这不也只了解院长一人的啊quq苏老师方老师唐老师莫助教安助教什么的,兴欣也没人知道他们守护神是哪种动物OTZ

41L.
全院赛也是一月了
面无表情
这才十二月中旬!!!至少三周还得继续焦灼等待!
楼上这个叛徒!

42L.
叛徒!!!
被老师的守护神安抚什么的!
啊啊啊啊啊阶级敌人!!!qaq


[接下来都是呱啦呱啦呱啦嘚吧嘚吧嘚吧的无意义内容,直到荣耀魔法学校全学院比赛当天]

257L.
哇下一个魔咒展示就是守护神咒了吧?期待期待!!!


258L.
哦哦哦!!!我看见校长上台了!是的!接下来就是守护神咒语展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9L.
天呐是我大轮回的周泽楷院长!江波涛老师!孙翔老师!!!

26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蓝雨蓝雨蓝雨蓝雨蓝雨!!!!!喻文州院长黄少天老师!!!

270L.
霸图学院老师果然自带王霸之气吗OTZ
韩文清院长张新杰老师张佳乐老师和林敬言老师上台完全没有人敢尖叫呢……

271L.
夭寿哦哦哦哦哦!!!!!!!杰希院长你不要这个表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心脏要从胸腔里蹦哒出来了!!!

272L.
这个红!!!这个颜色!!!!
这是!这是!!!!

273L.
兴欣!!!兴欣红!!!!!呜哇啊啊啊!!!!!叶修院长打头的!!!叶修院长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兴之火!可以燎原!!!

274L.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老师们都举起魔杖了!!!!!
四年级的两个月未解之谜!!!

275L.
关乎各大学院地下赌盘的关键一刻!!!

276L.
呼——神——

277L.
护——卫!!!

278L.
…………………诶?

279L.
是,是我看错了吗?
揉眼睛

280L.
麻麻我看见了好多龙……
好多好多好多的龙……

281L.
它们,它们貌似都,都一个模样?

282L.
不不不我一定还没睡醒!怎么会看见从兴欣的叶修院长魔杖尖冒出那头银龙之后整个儿场地就被同样的龙瞬间挤得满满当当呢?
呃不行我得给自己个清泉如水。

283L.
是啊是啊,话说这个梦还真是真实啊哈哈哈哈哈
哪儿有那么多人守护神都是同一个物种呢

284L.
眼斜楼上两位←_←
面对现实好不好!事实就是操场上挤了十多头和叶修院长守护神完全相同的银龙,连鳞片都一模一样哦

285L.
好我面对现实。
面对现实。
面对

面个codnaodjx的现实啊!
我特么是霸图学院的好不好!!!从一年级开始喊着“干死叶修拿下兴欣”口号至今的霸图学院!!!
你特么让我怎么去面对从我们学院老师魔杖里施放出来和他叶修一样的守护神???!!!还特么一像像四个!四个啊啊啊!!!!!他们轮回都特么才三啊!!!??

286L.
哦哟?楼上霸图对我轮有什么意见哟!我轮三位老师都喜欢叶院长怎么了!我们乐意!略略略( -᷅_-᷄ )

287L.
我操!
我操!!
我操!!!
不要告诉我十几头龙都不是守护神最初的动物形态!!!!!!!我操!!!!!

288L.
很显然……
是的……………

289L.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0L.
………
又疯了一个

291L.
我就知道
耸肩
现在呀,可爱的学弟学妹们( ⁼̴̀ .̫ ⁼̴́ )✧
你们知道为什么老师不轻易施放守护神咒了么~
来来来来来~入学姐们的all叶教吧~每天真人发糖塞狗粮,绝对管饱哦~~~


292L.
翻白眼。

——————————来自霸图学院[与本帖二楼同ip]


Fin.




小伙伴吐槽:
我:我修的守护神写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难道真的写龙吗!好苏哦!
小伙伴:叶神的守护神……雨伞啊!【耿直】
我:喵喵喵?
小伙伴:呼神护卫——!飞出来一把银色的雨伞。啊其实连魔杖都可以是雨伞呢OvO
我:……………

评论(12)

热度(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