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标记禁止[楔子试阅/短/ABO]

两个梗二选一纠结了很久,跑去骚扰亲友选择哪一个梗
亲友选了另一个于是把ABO梗的短小楔子放出来【假装这是今天的短篇】
三俗
狗血
超级无聊
这篇文短期内不会写

呃………

以上_(´ཀ`」 ∠)_



正文:
【all叶】标记禁止



楔子.
那只向来稳健的手在颤抖。


白底黑字红标记的病历上极端色彩对比刺得他眼睛生疼。


良性拉普瑞利辛波尔综合症

哈,拉普瑞利辛波尔综合症。


“……综合各位医生的看法,我们认为您现在不适合离开Omega保护区。Alpha的气息对您身体的影响非常大,大量接触甚至有可能彻底破坏您的腺体,进而导致拉瑞辛综合症恶化——我是说,您将永远无法被Alpha标记。医院方面的建议是留院观测,慢慢调养。”

“不必了,开药吧。”


流畅书写吐出优雅字体的钢笔一顿,年迈医生抬头扶了下眼镜看着面前神态自若的病患——除了知晓自身患病那一刻,这个年轻人自踏进诊室到现在,几乎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包括十多分钟前毫不犹豫选择注射定量的Omega钝感剂而拒绝接受社会对于拉瑞辛病症患者地援助。

“您已经确定了吗,叶先生”

“是的”叶修神情平静,漆黑眼眸宛若潭水深不见底“我选择注射钝感剂。”


Tbc.


一个叶修患上无法被标记的病症,很容易受到Alpha的影响进而发情。所以他选择给自己注射Omega钝感剂降低Alpha的影响,但是在他离开嘉世的时候,没有拿走钝感剂,也暂时没钱购买新的钝感剂与抑制剂,的梗。
跟随原著走
He

Ps:并不会有路人叶一类内容存在!不会有的!躺平


欢迎打人不欢迎打脸
伏地

评论(11)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