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突如其来的叶领队·零[伪原著世邀赛集训背景/私设多/轻松向]

食用说明:
二选一的另外一个梗
不确定篇幅长短
呃……
前后两个画风,瞎写满足自己的放飞自我产物……
人物超级崩……重度OOC灾区
伞哥替换沐橙女神=国家队只有一位女生楚队
一切不合理都会在后文给出解释【强行挽尊】
苏叶神
更新缓慢且短小
慎入!!!





【all叶】突如其来的叶领队





如果叶家并不抗拒适当的游戏。
如果叶修没有离家出走。
如果叶氏顶头Boss是一对双胞胎。
如果网游荣耀有个传说名为一叶知秋。
如果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缺少合适的领队。
那么请问叶司令长子,叶氏总裁叶修先生:您是否愿意出任荣耀世邀赛中国队的领队?




正文:

零.
“荣耀的国家队?领队?”叶修挑起眉头看向来人“你没弄错?让我去打游戏?”


叶秋撇撇嘴,把手里那几张资料塞给办公桌对面刷拉刷拉批阅文件的双胞胎哥哥“老爷子的意思,他说电竞局那边来了电话询问网游大神‘一叶知秋’你要不要挂帅国家队征程苏黎世。”叶秋顿了顿,不太情愿地继续转述“电竞局的意思是你有红色背景加上本身实力出色,担任中国队领队对推广电竞运动,消除大众偏见,尤其是中老年一代的歧视有非常良好的引导作用。”


最后划出几个弯写下签名,叶修合上文件夹扣好钢笔伸手拿过叶秋带来的资料大致扫过,乐了:“当领队那可是专职打游戏,老爷子居然同意?”


“为国争光的事儿,能是不学无术的打游戏么”叶秋翻白眼“就说你去不去吧”


骨节分明修长有力的手指慢慢划过树浆纸顶端黑体加粗的“荣耀世界邀请赛”几个大字,叶修眼神柔和唇角微抿带出轻巧弧度“当然。”


叶家双子每人都有两个世界。

叶秋的世界是学习成长工作与哥哥叶修。

而叶修的另一个世界有风有雪,有战斗有血泪;有月下鬼魅的低吟浅唱;有枪剑齐鸣的杀伐断决。春秋十载淬炼融合过后,唯一不变的,便是那世界亘古的主题——荣耀。

没办法亲身参与它的盛世王朝,却有可能亲自为它加冕荣光。这样的机会,叶修不会错过更不舍得错过。

所以。

“秋啊,家里公司就交给你了,你哥得为中国队凯旋归来做做准备——放心,最多你也就是比现在忙一丁点儿而已”叶修右手食指拇指比划到最大以示给弟弟增加的“微小”工作量同时,说这话的语气之真挚神情之诚恳令叶秋感动异常,恨不得自己刚拿起来的文件夹以破竹之力出现在叶修脸上:

“好歹把你手里的工作交接结束啊混账哥哥!”






“@~=?*……情况就是这样。”荣耀职业联盟主席的秘书全程棒读,面无表情“国家电竞总局方面将会指派一位领队以代表官方,并对集训及世邀赛全权负责………是吗?你们已经到了?好的,我马上下来迎接。”

关闭蓝牙耳机,秘书丝毫不被会议室内骤然改变的气氛影响,继续以平稳声线道:“电竞局方面来客已经抵达楼下,我需要代表联盟迎接,抱歉失陪片刻。”


【“领队?”眼见秘书关门离开,一堆人面面相觑,来前可并没有听过有这安排。

“不会是要弄个外行来指手画脚吧?”来自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皱眉。这次是国际赛事,组成的是国家队,所以负责的已经根本不是职业联盟,而是由国家竞技总局直接插手,会委派个不懂荣耀的人来负责实在太有可能。如果真是这样的人,那还“全权负责”可就有些可怕了。

“有什么人有资格有能耐对咱们这些人的荣耀比赛‘全权负责’?”说话的是呼啸战队队长唐昊,“全权负责”四个字被他咬得极重。这话不失他向来狂傲的本色,但就今天,大家听了却都觉得挺受用。不少人心中都在认可,就是嘛,这一桌人,圈内哪还有什么人是有资格有能耐对他们全权负责的?】

也是这时,会议室房门三声脆响后再次开启,戴金丝边眼镜的联盟秘书领着一人走进来向他们介绍:“这位是电竞总局派过来的叶领队”

那人穿了套浅色便衣,看上去无精打采。听着秘书语落才慢吞吞抬手冲他们笑笑“你们好啊,我是叶修。”


他的出生注定了与荣耀职业选手无缘,但他的人生一定不会脱离《荣耀》这款游戏,这款执着热爱了十多年,也会继续爱得更长久的游戏。那是他的坚持,也是他的荣耀。


Tbc.

【】内部分取自《全职高手》第一千七百二十八章,有修改。


评论(17)

热度(5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