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突如其来的叶领队·二[伪原著背景/私设Bug多/轻松向]

食用说明:
巨OOC!!!无法见人那种!!!
三俗!三俗!三俗!!!
废话连篇OTZ
结尾有修改
伞哥心脏组大部分对话都是有自己目的的x
【写他们太累了【。

是时候把标题的轻松向改成知音向了(iДi)
呃……
大篇幅对话体
惯例短小
快要有第一个人知道一叶知秋等于叶修了
欢迎猜测秋总裁与我叶进行到哪一步x




正文:

突如其来的叶领队·二



QQ消息在快速刷新。


——【队内比赛?】
——【嗯】
——【现在?】
【你可别逗我了】
——【哪儿呢,这不在午休吗】
【所以是下午训练的时候[微笑]】
——【………你还真不怕玩脱了?没人理解你可就得曝家底喽】
——【说话要负责的啊秋神,什么叫玩?我很认真的】
【何况哪儿没人理解】
【这不是有三位战术大师么】
【哦,加你四位。】
——【……还真是谢谢叶总抬爱[微笑]。】
——【客气[微笑]】



“领队的意思是希望我们进行一场模拟对抗赛?”喻文州松开饮水机按钮,转身看着休息大厅门口冲他笑眯眯的苏沐秋“集训一周都不到,现在开始队内赛会不会太早了些?”


苏沐秋耸肩:“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想法。”大概吧,青年内心补充。


喻文州食指轻轻敲击水杯杯壁:“那么,分组?”


苏沐秋晃晃手机,屏幕显示一份文件正在传输。


扫一眼对话框顶端备注的名字,喻文州颔首“明白了,我会负责通知其他人下午的对抗赛相关事项。”他顿了顿,垂眼盯着水杯慢吞吞抿一口后,忽然抬头叫住了即将离开的苏沐秋微笑起来:“苏队,能冒昧问一个问题吗?你与叶修……领队之前认识?”


苏沐秋回头,收敛下笑容的俊逸眉眼看上去特别严肃“是的,他是我男朋友!”


这是垃圾话!路过接水的旁听群众黄少天冷酷的给出定义。





十六点七十七分,B市荣耀国家队集训基地训练室笼罩满屋阴云,自队内赛开始至结束至复盘也不散的厚重阴云。


能预料到叶修会把联盟中现有的组合拆散,但——


A组孙翔方锐李轩唐昊张佳乐喻文州,B组王杰希肖时钦黄少天楚云秀张新杰周泽楷,余下苏沐秋坐板凳乐呵呵看戏。


“这组分的,还真是有风格……”中国国家队唯一的姑娘楚云秀回忆着对抗赛喃喃自语。


轮回枪矛核心、蓝雨剑与诅咒、霸图双张组合全部打乱,四大战术大师两方平分,稍有间隙的方锐唐昊在一组,互断王朝冠军路的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又是一组。


比赛是顺利结束——神级账号卡们血线交替下降,最后站在倒塌废墟中央的一枪穿云也不过最后百分之一点几的血量剩余——复盘完毕,那种束手束脚别扭的感觉却仍然挥之不去。


李轩趴在桌子上深深叹气:“对手那么多年还得控制着自己去和你们打配合,这感觉真是难以言喻。”
全程围观不必上场的苏沐秋笑。


“可不是,好几次差点儿在队友身边引爆机械人了。”还在观摩比赛录像的肖时钦点击鼠标暂停,推了推眼镜难得说出个小笑话。他身边的张新杰一语不发,坐姿端正捏着笔在本子上一项一项列出接下来需要加强或修正的细节。
苏沐秋捂嘴笑。


“这是领队的良苦用心啊”方锐眨眨眼。
苏沐秋继续笑。


张佳乐撇嘴:“看出来他用心了,这刀子下得能更狠点儿吗!”
苏沐秋还在笑。


王杰希合上皮质笔记本平淡给出建议:“一打十二,十二人方带牧师一人方允许吃药,不禁止语音文字泡。”
苏沐秋狂笑。


“……我居然不知道王杰希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张佳乐吐槽,又拎着统一配发的中性笔斜指对面哈哈哈停不下来的苏沐秋“还有喻队长我能申请把苏沐秋叉出去吗?他在这儿太有碍观瞻影响市容。”


需要调和国家队成员内部和谐的喻文州扣紧笔盖温和道:“我想应该……不可以”
承受着张佳乐怒视的苏沐秋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让枪神停止笑声的是极少在聚集场合发言的唐昊,年轻人忽然推开座椅站起来,钢铁椅与地面摩擦发出及刺耳的声音瞬间平静了训练室临时会议桌旁全部喧哗。


“所以你们已经默认了?”唐昊一字一顿:“让电竞局塞过来,不知道实力深浅的什么领队‘全权负责’整支队伍?”






叶秋结束手中项目起身时紧贴书房墙壁的华美钟表指针已经慢吞吞爬过了七的位置,正奋力向八进发。夏至前的白昼时间是极长的,这会儿窗外依然有丝缕渐次晕染着绚丽色泽的鳞片状云层占据天空,同视野尽头天地交接处夕阳余晖交相辉映,美得眩目。家处大厦顶层的优越地理位置让站在宽大落地窗前的叶秋能轻易跳过繁华城市规划整齐的高低楼房去眺望远方,脱离工作舒缓思维,漫无边际想一些忙碌时尽力避免的问题。


青年总裁倚靠着落地窗,渐沉夜幕倒映出他毫无起伏的俊逸面容。叶秋抬起手,细白手指沿明晰玻璃一寸一寸向上挪移,攀至深若潭水的黑眸前时,恰好将城市中心的建筑按在掌心。


书房门忽然响起,不疾不徐平缓三声后原木房门自外打开,叶修懒懒散散靠在门框旁拖长音调道:“叶总,你哥叫你下楼吃饭。”


叶秋愣:“怎么回来了?集训不是三个月?”


“想你了呗”叶修眨眼。


“……认真点。”


“都是成年人,没必要我时时刻刻盯着。”叶修换个姿势继续没骨头似的贴墙摊开手“何况,他们这会儿应该也暂时不想看见我”


叶秋无语:“你干什么了”


叶修答非所问:“复盘摸细节这事儿国家队比我在行,左右今天训练基地也没什么事儿,索性回家吃饭。”

领队直起身体冲叶秋招招手后转身下楼。


  叶秋三并两步追出去走在叶修身边:“你让他们对练了?这才多久”


“资料数据无论如何也没有亲身体验确切,一叶还在爸那儿,其他小号和神级账号卡差距太大,没法‘体验’不只能‘所见了’”先离开楼梯的叶修趴扶手上竖起食指来回摇晃“你哥我可是个负责的人。”他笑起来“无论在哪儿。”


Tbc.

再次伏地给秋总裁道歉!对不起!!!!
呃其实还有更拦俗的比喻,没敢用(:3[」_]

我与小伙伴:
我:啊啊啊!!!心脏怎么写!!!QAQ
小伙伴:实在写不了就标签化呗
我:那,那标签分别是啥啊?QAQ
小伙伴:很简单啊!张新杰——冷静严谨,喻文州——温和从容……呃……肖时钦——从容温和……王杰希——严谨冷静………
我:………好了够了你闭嘴吧。

评论(5)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