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生贺】拥抱或者亲吻·上[微博体段子/OOC]

自断后路【是的我还没写完【。
很多想写的梗都没写到
大纲已经彻底丢到世界尽头了【。
OOC预警!!!
短小
毫无逻辑的流水账【。
标签化严重
祝双子生日快乐!!!!!


正文:

【all叶】拥抱/亲吻[微博体的段子]



临近五月二十九日,一条出自叶修官方粉丝会的微博引爆了微博的荣耀圈——




一叶莫知修_叶修全球后援会V:#0529叶修生日快乐#临近我修的生日五月二十九日,官博来兑现贺礼最大彩蛋啦![害羞]即日起转发此博或带上Tag#0529叶修生日快乐#并po出一张【拥抱或亲吻叶神周边】的照片,官博将于五月二十九日抽取幸运叶粉一位获得【与叶修相处一天】的机会哦[爱你]这可是皮下求了很久才拿到的超级福利呢!大家多多转发哦[害羞]

转发(58237) | 评论(32642) | 点赞(52986)




【评论】————按正序
#热门#

叶禾禾与斯派洛:我靠??!!!我靠??!!!这是什么???与我修相处一天??一天???这一天内能发生什么!!!


海叶未寻:一整天!!!划重点一整天啊!四舍五入等于嫁给我叶啊!各位还在等什么!


君莫修修莫君:啊啊啊等着!这就去摆出我的大阵!拥抱算什么!我要睡在修修身上!!!


听风吹涛落的声音:怎么办![大哭]我舍不得在海报手办明信片立体卡牌立绘挂画书签杂志同人本上落下痕迹![大哭]只能重新再收一套了!!!


蓝雨_喻文州V:亲吻对象必须是叶修的周边吗?叶修本人不可以么?


………………
[点击查看更多]





一叶莫知修_叶修全球后援会V:这……当然,拥抱or亲吻叶神本人的照片也是可以的哦[飞吻]/蓝雨_喻文州V:亲吻对象必须是叶修的周边吗?叶修本人不可以么?[眨眼]

转发(79216) | 评论(51448) | 点赞(82910)


【评论】————按正序
#热门#


雨中一片叶:???我是不是没睡醒?这,这???


鱼与叶子可兼得:真人发糖!!!这是什么!!!是同框是糖是上床啊!!!洒家这辈子值了!!!


日夜不修:我……忽然有了种接下来会被糖砸死的感觉……


………………
[点击查看更多]




最先参与进来的是热爱八卦的荣耀职业联盟姑娘们:


兴欣_苏沐橙V:#0529叶修生日快乐#叶修生日快乐[开心]哇哦,与叶修相处一天呢[开心]福利很丰厚啊[眨眼]特地翻出了这张图希望能抽到我啦[飞吻]那么——
【甜美秀丽的歪头女孩儿冲摄像头方向摆出俏皮鬼脸,镜头后方柔软被床中的青年看上去依然睡得甜美,丝毫没有察觉自己右脸颊已经顶了一个颜色反差及大的红艳艳唇彩印。】



兴欣_唐柔V:#0529叶修生日快乐#叶修生日快乐啦,唔不知道这张照片算不算拥抱?这是还在网吧当网管的时候了,果果非得从监控里截下来留着当纪念。[无奈笑]
【只有背影的唐柔俯身将手中大衣披在网吧前台双手交叠陷入浅眠的青年身上,自监控摄像头角度望去便似她将劳累过度的叶修虚搂怀中。】



烟雨_楚云秀V:#0529叶修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大龄老玩家生日快乐。凑个热闹,万一抽中我烟雨可有福了[坏笑]照片第几赛季拍的来着都快忘了,当时为了让这货出镜可浪费了我一包薄荷烟[得意]
【一扇门之隔的昼夜极致界限。玻璃门外灯火通明喧哗热烈,玻璃门内烟雾交织蜿蜒,缠绵出大片模糊的白。朦胧之中,青年倚墙半垂首看不清神情,淡色薄唇间一点星火明明灭灭燃出袅袅白烟。在他对面,美艳强势的女性单手撑墙将人困在怀中,红唇微启冲青年吐出烟雾。】



雷霆_戴妍琦V:#0529叶修生日快乐#叶神生日快乐!!!配图是小戴一直以来的私藏嘿嘿嘿OvO绅士风度的叶神真是太迷人啦!(〃ノωノ)
【应是夏天,难得全身出境且唇角带笑的叶修队服外套拉开一半露出内里印有嘉世LoGo的T恤和脖颈处小片白皙皮肤。站在他身边的戴妍琦双手比V笑容娇俏可爱,纤细腰身处来源嘉世队长那只好看的手虚握成拳且与女孩身体相隔了几厘米,确保自己可以维持姿势而完全不会触碰着她。】


Tbc.

评论(7)

热度(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