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记一下几个成型脑洞and一句话脑洞……

这段时间过得昏天黑地………

卡文的感觉尴尬爆了【】
亲友菇凉吃yh也不能和她商量【】
努力调整自己并且适应用电脑爬格子………

迷之出现一句话脑洞:
1.
会被周围人过于强烈的情绪所影响并带动自身情绪的叶叶
2.
每晚做不同的梦遇见不同的人的叶叶



已成型and半成型但不知道怎么写脑洞:
1.
All叶《龙生九子》——架空·伪生子·伪囚禁·R18

十二霄君掌天地运转理日月乾坤。
每逢天地大劫则必有气运之子诞于世间济民生天下。
气运之子应天道而生,在劫难尚未开启前却是,一枚汲取灵气以弥补自身的,蛋?
气运之子的蛋只需十二霄君随身携带便能从他们身上吸收灵气,但这届的气运之子因为某些原因投进了龙君叶肚子里,得由他供足灵气才会出生。
叶叶自己的灵气完全不够蛋吸收,于是他暗搓搓找羊君苏沐橙帮忙【手掌贴肚子渡气】。几次集会他俩都没参加,蛇君喻文州起疑心稍稍试探了下,得知叶叶怀孕。
为了叶叶身体以及补足蛋的灵气,蛇君联合其余霄君设计了叶叶一次,把叶叶用冰铐在灵气更为充沛的冰洞内。
之后就是霄君日夜为叶叶灌输灵气【鼓掌渡气】,直到生蛋完结。


2.
周叶《喜欢你》——来源于微博一对夫妻的视频·现代·退役·已同居·一方暂时性失忆

周叶是已同居并互相见过家长的情侣。
某一日周周突然倒地,再醒过来时记得所有人但忘了叶叶。
这时候叶叶因为没日没夜照顾周周倒下了在家休息,后知道周周忘记沉默了很久。
“我总得去看看他”
到了医院周周在单人病房看电视,电视介绍最新一届荣耀比赛。叶叶敲门,周周放下遥控去看他。
下午来送餐的是周周的母亲,她进门的时候叶叶靠在沙发上休息,周周一直低着头,看见母亲到来绽开笑容然后偷偷瞥了眼叶叶,用特别小的声音问叶叶是谁,他喜欢叶叶。

“我想知道他是谁”周泽楷抿唇露出抹浅浅笑意:“我……很喜欢他”套着病号服的青年神情坚定:“想要追求他,嗯……一辈子!”

这时候叶叶睁开眼睛,没管周周的惊讶,非常顺手接过周周母亲保温杯到出来的营养粥吹气降温。然后在不好意思的周周咽下第一口粥的时候笑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叶修,是周泽楷的男朋友”

3.
All叶《关于打败魔王之后的无聊日常》——架空·欢乐向·段子

迎面拂来的风带着厚重而浓烈的血腥气味。
联盟旗帜沟壑纵横破损残败,大半浸透了血,湿哒哒顺旗杆滴落下来。
我们,胜利了!
那么打败了魔王,我们该做什么?
做什么?当然是过日子啊


4.
All叶《硬币理论》——不知道怎么定义系列
一枚硬币抛出,有概率是正也会概率为反,竖立地面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但硬币一旦竖立,那么概率就是100%。
情感不会被轻易触动,可如果我喜欢你,那么,我爱你。
一个大家如何喜欢并爱上叶叶的脑洞。

一枚硬币抛出,滚动,直立。
硬币竖起来了。

5.
All叶《荣耀大陆日报》——荣耀大陆背景·叶=君·账号卡们的欢脱日常·新闻联播模式

详细内容未定【】

6.
All叶【?】《人不如狗》——原著·退役日常·半微博体·段子

叶修退役了!
叶修回家了!
叶修………养狗了?
叶叶成天网上晒狗,亲亲抱抱洗澡澡,喂食遛弯睡觉觉。随手翻翻最近新发的微博,全是那只叫小点的狗。这真的是,人!不!如!狗!
男神!男神你家缺狗吗?上过大学擅长男男性文学能吃能睡能打键盘的那种!QaQ




总结:
啊!我爱日常!啊!我爱段子!_(:зゝ∠)_

这两天在写双叶,话说我想写欢乐的会醋醋的看着哥哥的秋总,但不知道为什么正经八百写出来的双叶看起来好严肃好沉重………改改改!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