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论坛体】【心死】鸽子们再见![ABO/神展开/慎入]


结尾神展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那样了

JUST一个脑洞,崩得不行【。】

前文点我点我

鸽子=荣耀游戏玩家

绿鸽子=叶粉

来源是Glory—格洛瑞—鸽洛瑞—鸽子

肥肠OOC,肥肠神展开,肥肠慎入!!!

全程路人视角。

越到考试我越浪.jpg

原本想写个沙雕段子的,但写出来并不好玩于是加了表情包………猛然发觉,更尬了【。




荣耀游戏论坛>第一区>养一朵叶子修>培土

 

【心死】鸽子们再见!

[楼主]1L.

今天,我爱的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新娘也不是我。本绿鸽子的鸽涯已无生趣,再见了,格洛瑞!




2L.

在首页刷到这个题目,我以为我走错了。点进来才知道


又有不知名野鸽子想抢我老公!!!



3L.

一盆沸点开水浇醒楼上,还你老公呢?自己去微博热搜看看,叶在今天八点发布的访谈里承认结婚了。

槽,本绿鸽子的心好机掰痛。




4L.

……………………

???????????

!!!!!!!!!!!!!!!!!!!!!!!!!

敲里吗楼上你说什么?!!!!!我叶怎么可能会结婚?我不相信fefweioajasdacniovaiowne



5L.

你们一天能不能少在论坛里泡着?多去微博看看世界不好吗?真素孝死人惹


6L.

球球88粉要冷嘲热讽就滚出克!去拓麻的看世界!!!!你以为你是林O徐吗!




7L.

世界没看见,我老公结婚了的消息倒是在热搜第一大写加粗提醒我,本可鸽儿爱了一匹野马,头顶全是草原




8L.

这爱情,终究还是错付了。




9L.

甘霖凉!!!!!到底是哪个混球娶走了我爱的男人!!!!报上区服ID!劳资和他拼了!!!!!!!!!




10L.

九楼解解清醒一点,看看微博热搜万转万赞都是哪些人,自己几斤几两心里没点碧树嘛?



11L.

没有!树都被莫凡砍光拿去砸黄少天了!你不要叫醒我!让我在迎娶我男人的梦里死去!!!




12L.

楼上你……




13L.

所以这么多楼了,为什么没人吐槽楼主的“新郎不是我,新娘也不是我”???

强迫症憋得好托麻难受!!!




14L.

WTF这个区还能有强迫症?怕不是隔壁88跑来撒野?




[楼主]15L.

怎么,十三楼你对女A有意见?神之领域聊聊?




16L.

……

………

…………

没有没有,不敢不敢,您请您请


17L.

机掰两年了!眼看着我的白菜被拱走,还不知道是谁拱的,好托麻生气!


18L.

那么让我们用排除法推断一下8!


19L.

首先,肯定不是论坛的你我她他它。




20L.

???

来人!给朕封了楼上的嘴!


21L.

好嘞!


22L.

麻烦楼上不要自问自答靴靴




23L.

你游鸽子本质果然都是戏精




24L.

咕咕咕,戏多不压身,嘻嘻


25L.

讲道理,我是真的不明白,连韩文清都不是叶修那个神秘莫测的Alpha,还会是谁?


26L.

楼上快住嘴,十二年韩叶女孩今天看见韩队转发的祝福,心都碎了。

今年份的悲伤




27L.

十二年韩叶?楼上绿鸽姐姐很猛啊,前几个赛季居然没被88哥们暴打



28L.

还好,我是健身教练来着,单手举铁不是问题。

以及,我是男的,Beta


29L.

………………

Dbq,打扰了


30L.

槽!和二十六楼绿鸽姐姐……哥哥抱头痛哭,五年周叶粉,当初看见小周一发直球上热搜,激动得我和小姐妹直接捏爆手里的金O门快乐水!

谁能想到,谁能想到!!!!

托麻的睡醒刷微博,看见周队那句新婚愉快哭成疯狗!

啊!苍天负我!




31L.

呵,倾家荡产压了蓝雨,得到的是什么?是鱼鱼转发的祝你幸福。不说了,家里的cp本子周边已经烧得差不多了。燃烧吧!火焰!粉碎吧!现实!!!!!


32L.

本绿草双担王叶粉已经生死看淡,退离红尘了




33L.

生死看淡?确定不是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吗?


34L.

哦豁,一言不合,拎刀就壳?



35L.

楼上是在明示我们对那位神秘Alpha做一些在深渊边缘反复跳跃的事吗?




36L.

鸽们儿清醒一点,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


[楼主]37L.

我不服!我不服啊!!!!!




38L.

不服又能怎么办?叶的Alpha从小和他一起长大,十几岁就对他表白,腺体标记,哪怕后来因故分离了十年也没消磨掉Alpha对他的感情

有个人后期加工,但访谈中叶说的内容和上面也相差不到哪儿去。


叶修是什么性格绿鸽子们都清楚,能让他在公开访谈里这么说,还有记者提到他的Alpha那时候他脸上不自觉露出来的笑容——温柔又无奈,但愿意去包容去接受,而这仅仅是因为带来这些情绪的,全部都是他的Alpha——这该是什么样的感情?

就在访谈结束那一瞬间,黑掉的显示屏屏上倒映出我呆愣愣大饼脸的时候,我明白了,我深深爱着的那个人,找到了他愿意分享未来的人。只是很惋惜,那个人不是我,也不可能是我。


39L.

槽楼上把我说哭了。





[鹳狸猿]40L.

今天上午整个论坛都是人仰马翻,我每个帖子都点进去看了,又哭又笑嘻嘻哈哈流眼泪。

为了什么?我自己或许知道,也或许不知道。

而当下我唯一明白的,就是笑着告诉他:

我最爱的人,祝你幸福。


【此贴已封】


End.


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它就变成这样了【。

明明只是个沙雕脑洞【。

Ps:一个试图强行走回逗比沙雕线的彩蛋,依然是纯路人视角:

【某叶子修论坛坛友群】

【叶粉一号】:今天管理员到底封了多少帖子?

【叶粉二号】:不知道哇,但她在每个贴封之前都含泪祝福倒是真的哦

【叶粉三号】:管理员这个女人,心机很深啊!

【叶粉一号】:平常见都见不着,今天跑得这么快,还那么热情的[虽然是复制粘贴连标点符号都不改的]回帖?

【叶粉四号】:阴谋吧?

【叶粉三号】:是阴谋了

【叶粉五号】:阴谋阴谋,绝对没跑的!

【叶粉二号】:所以为什么没人觉得管理员Ta真的就是想让我们知道,她每个贴都点进去看了,并且哭了?

【叶粉四号】:………这个嘛

【叶粉六号】:………或许是

【叶粉五号】:………只可能

【叶粉三号】:管理员平时那么丧心病狂,谁会信ta是真情实感的流眼泪哦

【叶粉二号】:管理员,怕怕

【管理员】:你们好,需要我热情关切地提醒一下你们,我也在这个群里,看得见聊天记录吗:)

【管理员】:鱼哭了海知道,管理员哭了,论坛坛友也必!须!知!道!





PPs:一个没有采用的OOC脑洞:

荣耀论坛叶修官方版块的管理员是叶秋,但他丢给了秘书团管理【秘书团,惨惨

有时候想起来了会登录管理员身份后台查看论坛数据,营销是否到位,清理职黑奖励真粉什么的

更多情况下是他用自己的小号窥屏并且暗搓搓试图卖双叶安利

然而并没有多少人吃安利

无论秋总怎么努力,养一朵叶子修名为培土的同人创作区最红火的永远是其他叶相关cp

导致秋总每次窥屏论坛都能把自己气成河豚【。】

评论(13)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